續「20110212-13與小念的美麗約會(中)王品羊肉爐、把酒言歡聊不完 」...


  由於聊到了2月13日的凌晨三點,小念很耐斯的等到九點多才招呼我們出門吃早餐!



  其實孩子們早就醒了,迫不及待要一起玩!



  小念要帶Bell家去吃傳聞已久的牛肉湯囉~~據說非常的好吃哦!!常在FB上聽小念


到,真的是很誘惑我們啊!



  鏘鏘鎒鎒!!牛肉湯上場囉~~哇塞,遠遠就聞到那股肉香和九層塔的香味 耶!!



  配上這個蒜末的沾醬,那滋味說有多棒就有多棒~~~



  Bell從來沒有在早餐吃過飯...



  拌上這牛肉燴飯的醬汁,那濃烈的沙茶味,馬上喚醒我的味覺!



  更別提這滑嫩的牛肉,如何壓過苦瓜的苦味,給他咬下去後,一整口都是甘味啦!



  這頓特殊的早餐,吃得Bell家胃口大開又讚聲連連啊~~


  小念,你們住在這裏實在是太幸福了,每天不是羊肉爐就是牛肉湯!難怪你們夫妻倆結


婚八年,感情依舊是「燒滾滾」吶!



  吃完豐盛的早餐,小念繼續帶著我們來到了「潮州公園」!



  公園內展示的飛機...



  和機械!



  還有坦克車,極其雄偉!



  不過小念最主要是想讓我們來看看這群溜直排輪的孩子!



  據說這裏的直排輪訓練做得相當不錯!



  孩子們的素質也高!



  寶貝曰看得一副好羨慕的様子~~



  我想,可以穿上整齊的運動服!



  有老師專業的指導!孩子們應該都很愛吧!



  突然發現翔翔弟弟,一直在Bell後方繞來繞去!!厚~~你愛上我了厚??!



  瞧大家一臉笑意,一定是覺得Bell自作多情啦!!



  看完了直排輪練習,孩子們來到遊樂設施,大玩特玩囉!!



  首先是翔翔弟弟溜了下來!



  不忘靜止一下給Bell阿姨拍拍照!就說你有愛我嘛~~看!這麼明顯!!



  再來是庭庭哥哥的「頭下腳上」絕招!看得Bell心驚膽跳,小心你的頭啊!



  寶貝曰玩瘋了,索性把襪子都脫了!



  在家負責洗襪子的阿品姐姐臉都綠了~~此張為”阿品姐姐強顏歡笑照”~



  接著來個不認識的小哥哥...



  問他們要不要一起踢球,還大方的出借皮球!



  這兩個小小哥哥也玩的不亦樂乎~~~



  這位小哥哥很穩重很耐斯的問在一旁拍照的Bell,寶貝曰叫什麼名字?!


  Bell回答完他後,他又自動的報上自己的名字~~怎麼會這麼可愛啦~~


  那..小哥哥,你是想和我做朋友嗎???



  可是..我有老公了耶~~~你..你還是找別人好了~~~~


 


  看到Bell一直在拍照!



  翔翔弟弟在遊樂設施上呼喚Bell幫他拍照!



  翔翔最乖了,你最配合拍照!



  那兩個哥哥只顧玩球,曰哥哥看阿姨拍照,還會給白眼!!真是氣死我了~~



  還是翔翔最乖啦~~~~



  由於下午小念一家還有活動,所以我們要在此告別囉~~~


  (可惡的寶貝曰,要拍他不給拍,要拍小念家的全家福又來插一腳,真的是厚..



  算了,在鏡頭前,Bell還是維持一下形象,等回家再修理你!!



  最後,三個寶貝曰來個擁抱吧!!寶貝曰的身材一整個弱掉耶!!!



  變成了夾心餅乾中,那層薄薄的夾心~~



  還自不量力想要扳倒庭庭哥哥~~~



  真的是笑死他娘我了,曰~~做人要有自知之明啊!你多吃幾碗飯再來吧!!


  這兩天一夜的屏東行,真的讓Bell一家見識了屏東人的耐斯,除了小念一家的熱情隨和,


還有不認識的屏東鄉親在牛肉店主動讓位給我們,每個人臉上都帶著溫暖的笑容!真的讓Bell


愛上了這裏,真想中了大樂透,也來買塊農地,蓋一棟屬於自己的農舍,在這裏快樂生活!


  當然,更感謝小念的熱情邀約,讓我們可以有這一趟特別的屏東行!


  說好了,下次換我們作東,請你們來玩哦~~


  當然,如果不嫌我家老公喝完酒很搞威的話,我們也可以再來個不醉不歸啦~~


  愛你們哦!!!


  


相關閱讀-小念之「感覺對了」。


 


 

arrow
arrow

   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