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  最近的你,身體不太好...有時候腳麻,有時候手麻....


  年紀大了,真的不能不認老!


  最近的你,心情不太好...孩子是你最大的牽掛,卻也最讓你傷神!


  很多事,說了再說,講了再講,分析了再分析,不一定進得到孩子的耳朵裏,更不一定


進得到孩子的心裏!


  而你,總是包容,總是堅定,說過了,就不再廢話!


  但我懂,當父母的,怎麼可能放得下!


  最近,看著你為了期末考和孩子的問題,下課回家後,總是攤坐在沙發上或床上!


  我不忍!捏捏你的手臂,最後把頭靠了上去說:「爸比!以後老了就剩我們兩個人作伴


囉!所以你要把身體照顧好,我不想太早幫你推輪椅!」


  當了媽以後,才發現青春期的我,有多令自己的媽媽頭疼!


  才了解當父母,還得要學會忍受與包容,是多麼不容易的一件事!


  擔心,說了沒用,就只能放在心裏擔心!


  操心,叮囑了沒用,就只能暗暗的操心!


  好友說,生得兒身不生兒心!


  把自己和另一半顧好比較重要~~


  我想這個道理,當父母的都懂,


  但學會放手,又是另一項課題!還得再修修!


  我還是那句話:生小孩真是「現世報」~~~


  對於逆境,你總比我穩定多了,不需要想太多,該做就去做!


  我是個「喳呼性子」,氣一上來,話噼哩叭啦的講完就收工,氣倒也消了不少!


  而你習慣放在心裏,調整再調整,思考再思考!我只能期望你不要悶出病來~~因為如


果是我,絕對憋到沒氣!!


  所以我很慶幸,你不是我!


  大是大非是你的個性,原則把握住了,你反倒也就不再多想些什麼,但有件事,我還是


希望你放在心上!那就是:


  無論未來的日子如何?快樂或傷悲、開心或難過,一定有我陪你!而且你一定很難擺脫


掉我,因為我相信,我是你那深愛你的老爹,在冥冥之中把我帶來見你的,因為好人該要有


好報,我就是你的「好報」來著~~


  欸?你的表情為什麼看起來很惶恐?難道你不覺得我是你的好報嗎?不管!不管!你就


認命的接著吧!這輩子你擺脫不了我啦~~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愛你的老婆留!!


   


  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