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像,常常習慣了你的付出,而忘了向你道謝!


  好像,常常習慣要你配合著家人,忘了問問你想要什麼?!


  好像,常常習慣了你給的依靠,忘了問你是否也想靠一靠?!


  從小,甚少感受到來自於父親無私的愛!


  是你讓我看到了,真正的父親,可以多麼的無私與奉獻!


  真正的父親,不應該只是權威,而是願意為他的孩子軟下身段、真心著想!


  你常笑說,我把你拐到手後,就不珍惜了!常常嫌東嫌西~~


  其實,我真的比較像男人,粗線條而又忘性高!


  但是,對你的愛,沒有變過!


  縱使講不出太多甜言蜜語,


  但你給我和孩子們的愛,我都看在眼裏,也一直心存感激!


  感謝你給了我們一個溫暖的家!


  感謝你給了我們一道穩固的後盾!


  期待曰將來也可以成為一個像你一樣的好爸爸~~


  一樣用心且真誠的愛著自己的孩子!


  最近長輩的一些行為,讓我們都不太開心!


  感恩的是,你一直都是站在我這邊的!


  你說,我們家就是這四個人!


  任何想來撼動擊破的人,你都不會允許!


  我們要好好的保護我們的家!


  再一起攜手度過未來的無數個日子!


  謝謝你,親愛的老公!


  緃使所說出口的,不及心裏的一半!


  但相信你懂得的!


  祝你父親節快樂~~天天快樂~~~~~


  


  


 


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