將將將將!睽違五個月,終於,精選又來了~~


  果然,奇摩大人很愛Bell的報稅忙碌期,總不忘在這個時候,為Bell送上打氣的禮物-


可愛的精選照片又來了~~~


  9月5日上精選照片如下:



  以及:



  第一張精選照片:現蒸包子


  請看放大圖:



  照片出處:「20110618週六遊(上)台南鹽水田寮之台灣詩路


  說真的,這包子真的超好吃,這次上了精選,等於又提醒我,該去買個幾袋回來吃囉!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  第二張:鮮魚飯


  請看放大圖:



  吃起來鮮嫩美味的說~~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  第三張精選照片:焗烤雞腿義大利麵


  放大圖請看:



  照片出處:「20110731在阿妹的香草廚房為apple慶生


  感謝「阿妹的香草廚房」的好餐點,做的那麼樣的色香味俱全,讓Bell的傻瓜相機無論


怎麼拍,看起來都賞心悅目又超可口!當然,實際上,也真的很好吃啦!!



  本來以為奇摩大人已經忘了Bell這個小小的天地,沒想到,堅持下去還是有用的,這是


第一次,看到小女子的格子上,同時有那麼多人上線,真是開心吶!


  Bell自98年2月3日開格以來,以經2年多了~~期間因為種種的困素,讓Bell幾度


倦怠想要停格,不過這份熱情,一直都停不下來,因為有許多好友不斷的格子上給我回應和


支持,當然,我承認我自己也愛「厚話」啦~~沒有每天和大家聊聊,真的是會「凍袜條


吶~


  還有,也要謝謝我的家人!!感謝Bell老公堅持每個禮拜要帶家人去走走,從不愛拍照


到了配合拍照,甚至是開始代打替Bell拍下許多美麗的景色!


  也謝謝孩子們,有時候不想被拍,也硬被抓來入鏡~~~


  其實Bell不是很懂經營部落格的一些方法和「眉角」,我只是習慣,把自己所看的以及


所想的,原原本本真真實實的表現出來!有時候或許不盡成熟,有時候或許胡言亂語,感謝


大家一直以來的包容!


  我會繼續努力的寫下去!


  也希望大家繼續給我「挺下去」哦!!


  阿里啊多~~~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