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  爸比,沒想到,我們結婚已經滿七週年了吶~~~恭喜啊~~~


  恭喜你擁有嬌妻七年,卻還沒感到厭倦!


  恭喜你還沒被我的聒噪煩死!


  恭喜你那「假性的大女兒」終於有愈來愈不番!


  恭喜你的諄諄教誨慢慢看到了成果,以後請把教誨的對象改成你兒子!


  恭喜你的人生,似乎愈來愈有「倒吃甘蔗」的感覺!!當然,我想,我佔了很大的成


功因素!



  所以,我知道你很想感激我!


  所以,我訂了新竹湯屋的住宿卷,讓你去放鬆一下~這是基於感謝你這麼多年來


辛勞的心!


  所以,你不用太感謝我!


  我一向是知恩圖報的人~~


 (Bell老公:明明就是妳自己想去住!紀婚紀念日我只要有一碗魯肉飯就好了,還住


       什麼湯屋?!


 (Bell:爸比,勸你還是不要破壞氣氛,不然今天晚上,你給我睡床板!!



  爸比,如果你問我,最想要什麼結婚紀念日的禮物?


  (Bell老公:我沒有要問妳這個問題啊?!


 ( Bell:噓~~~~  )  


   我最想要的是,你的身體健康!


  看著你這幾年為了家庭和學業,體力真的大不如前,就會覺得很憂心!


  雖然,年紀大了有差,但我更希望你可以好好保養自己的身體,很多事,不用非得使盡


全力!不用非得事必躬親!!


  也可以放手讓別人去處理,比如說,你的老婆我!!


  有時候出去玩,開車開累了,也可以換我開啊!!


 (Bell老公:坐妳開的車,我的心更累~~~


 (Bell:切~~~~~~



  總之,我們跨越過了七年之癢~~


  現在大概只剩被蚊子叮會癢而已!!


  也代表我們的生活即將進入更穩定的階段~~


  阿品去唸大學後,更讓我們覺得,孩子總有一天,得離開我們身邊的!!


  最後還是剩我們兩個老的相依為命~~


  所以,往後的幾十年,還是要請你多多指教!!


  我也一樣會對你不吝指教下去~~~


  也感謝你七年來的照顧~~


  以後還是一樣給你照顧啦~~


                     愛你的老婆留!


  


 相關閱讀:「20100923結婚六週年紀念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