慶祝一下!慶祝什麼呢??就來慶祝個..連續兩個禮拜都PO了五天的文好了~~


  呵呵...其實只是想搞威一下啦~~


  因為最近,好像很多格友都被奇摩的格子氣炸了,不停的中999!不知道是什麼原因


,最近奇摩管制的很嚴格,常是回應沒回幾則,拜訪格友也沒拜訪了幾個就中999!而且


一中999竟然連部落格都進不了~~只好不停的換瀏灠器才能進來!


  所以發文的人好像變少了!格子也漸漸的冷清!


  不過也因為如此,突然有了比較多的時間,可以去看看自己以前的舊文章!!


  部落格對Bell而言,就像是一本生活紀錄簿!記載著過日子的心情和回憶!


  從一開始幾乎是純文字的文章,到最後以遊記佔了大多數的版面!經營了兩年多的格


子,竟然也夯不啷噹的發了750篇文章!(連今天這篇~~


  750篇吶?連Bell自己都很訝異,我真的有寫了這麼多文章啊??


  不過看看以前的舊文章,還真挺有意思的!


  不知道為什麼,覺得以前的自己,寫起文章來,文筆比較順暢,也滿好笑的!看完自己


寫的「年少輕狂」系列,從第一篇笑到最後一篇!原來我以前幹過這麼多的蠢事啊!


  看了挖心挖肺寫的「老婆日記」、「後母日記」、「寶貝日記」,才驚覺,我也曾有


過這樣感性的一面!


  重點是,那時寫文的那份真情至性、瀟灑隨意,還真是痛快!


  不知道是年紀大了,學著收斂,還是遇到的煩心事、煩心人多,現在寫文,總得多加著


墨思索,斟酌再斟酌,少了那份快意,乾脆多寫些雲淡風清的遊記!


  但是還是不想放棄這塊經營多時的天地!


  畢竟Bell在這裏看到很多美好,只要別加入太多啦哩啦雜與格子本身無關的事情(例如


小白~),我還是很愛每天上來晃晃、搞威一下的!  


  好吧!那來慶祝一下!


  慶祝我還在這裏!慶祝我還沒有放棄!慶祝你們還有來看我的文章,慶祝「Bell


狗窩」會一直開張下去!!


  也祝大家,雙十連假愉快~~~~~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