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  思考了幾天,還是決定休格一陣子~~~


  經營這個格子,雖然不滿三年,但是有許多美好的回憶,就如同我之前說的,


這裏就像是我的生活紀錄簿,記載著這兩年多來的點點滴滴!


  除了記錄之外,更讓我喜愛的,是許許多多格友的熱情和溫暖!我曾感恩,我


格子裏的小白真的不多,大部份的格友都對我很友善很親切!


  這些日子以來,我自認寫格的風格一直沒什麼很大的改變,真實且搞笑的說著


一個又一個現實中的故事!有開心、有歡樂、有難過、有傷悲~~


  我沒變,我一直都沒變,我呈現的,都是完完整整的自己!


  可是曾幾何時,我溫暖的格友變了,愈來愈多自以為是的批判和惡意的幽默,


出現在留言裏,常常一次又一次的投下震撼彈,令我驚訝不已!


  是人心變了?!還是許多人一旦熟稔後,就失去了分寸?!


  抑或是我開放無拘的態度,讓別人覺得,對我說什麼都可以?!


  還是我的臉上寫著三個字-「好、欺、負」!


  錯了,真的錯了!


  對於外面的事,我通常過了就算!


  但是這裏是我的家!巨蟹座的我,最大的罩門,就是我的家!


  對於我家的事,我都是很認真且嚴肅的看待!我不容許有人來此撒野耍潑!


  格子上的交往和現實中朋友交往一樣!合則來、不合則散!沒什麼稀奇,但總


有人自以為受到傷害、也總有人自以為公正想來數落或喬事!


  觀棋不語真君子,沒聽過嗎?人家中間的過程你參與了嗎?不懂所有的細節,


又有什麼資格發言?妳懂誰才是真正受傷害的人嗎?


  一個個的問號,出現在我的腦海中,我解不開,也暫時不想解開!


  我還是習慣不解釋,因為懂我的,不用解釋!不懂我的,解釋了也沒用!


  所以我想暫時休息一陣子~~


  讓一切回復到最初的單純與快樂!


  我知道還是有很多好朋友支持我、懂我、也鼓勵著我!


  我並不是要為了一些少數的不好的人放棄妳們!


  只是想休息一下!


  把更多時間還給我的家人和我自己的心~~


  一直都關心、照顧著我的朋友們,我還是會每天去看看妳們的,不一定留言,


但關心妳們的心一直都在~~


  希望大家都快樂的過每一天!


  再會。。。。。。。  


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