偷..偷..上來,跟大家說聲不好意思吶~~~


  好像把大家嚇了一跳~~


  其實我自己也嚇了一跳~只是想說休息一下!沒想到害格友們這麼擔心~~


  看著留言愈來愈多,有加油的!有打氣的!有開導的!有講道理給我聽的!


  我真是愈看愈不好意思~其實我這個人氣得快!去得也快啦!!


  真的沒有什麼過不去的!


  各位可愛的格友們所說的,我都了解,也心領神會!


  格子是開放的空間,有什麼人要來?要說什麼話?我們都不能阻止~~


  但要把重點放在自己開心紀錄的部份!


  而且畢竟大部份的格友真的都是良善且熱情的~


  妳們對Bell的關心,我也都牢牢記在心裏,謝謝大家~


  下星期我就會恢復正常po文了,請大家不要擔心!


  好了,我要偷偷的下去了~~


  因為,Bell老公跟我打賭,說我這麼愛搞威,一定憋不了幾天的~~~


  Bell老公:「妳看,我沒說錯吧!!」


  Bell():「爸比,你是冒壁鬼哦~~突然從背後冒出來,要嚇死人哦!」


  Bell老公:「妳看吧!我就說妳憋不了幾天一定會上來搞威~~」


  Bell:「沒有啊!!我只是上來看看而已~~」(死不承認


  Bell老公:「那妳偷偷摸摸在那裏打什麼?!!」


  Bell:「打什麼?!!打..打..打蚊子啦!你..你.你你快去睡啦~~~」


  


  祝各位格友有個愉快的週末假期哦~~


  下週見~~~~



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