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話那頭傳來的聲音,是預期中的爽朗~~


  經營格子快三年了,從一開始的熱情、愛交朋友,一直到後來,懂得取捨,懂得選擇


!已經很少主動打電話給沒見過面的格友了!


  但這位格友,真的很特別!


  沒有天天日日熱烈的回應,沒有時時刻刻纏綿的語句,一直以來,默默的關心彼此的


生活和分享文章的點滴!


  一開始,Bell覺得,怎麼有女孩子這麼愛火車,而且還是和我同年紀的女孩子!可以


獨自一個人騎機車、小折去追火車!


  甚至坐著區間車,一站一站去的看看魂縈夢牽的火車頭,以及即將走入歷史或是重


新再裝修過的火車站!


  她的相機裏,多的是火車的照片。


  多的是稻田、綠地、花卉襯托出火車馳騁的美感!


  很特別、很自我、很隨意。


  沒有預警的,一向開朗、隨性的她,生病了~~


  我想上天開了一個很大的玩笑,嚇到了她,和她的一票格友,當然還有她最親愛的家人!


  Bell的媽媽也是癌症患者!特別能感受癌症患者和家屬的心情~~知道過度的安慰言詞,


是一種浮誇和不切實際!


  所以,一向粗線條的Bell,儘量..只跟她說,加油!!


  所幸,她是一個堅強又樂觀的病人!


  在一篇又一篇的文章中,自嘲式的苦中作樂!用另一種方式,叫自己不要怨天尤人,繼


續勇敢往前走!


  縱使,在電療加化療的期間,她總是得與嘔吐桶為伍!總是虛弱的爬不起床!


  但她心裏一直還有個夢想,等好了,要再去追火車~不論是阿福號、pp自強號、美麗


的太魯閣號,都還在等著她!


  她也相信,從小看顧她的大聖爺,會保佑她的!



  好不容易捱過了化療期的她!


  有一天寄來了一份珍貴的禮物!她親手拼的日本櫻花火車頭拼圖!!


  她說,這是她的一份心意,她說,感謝Bell一直鼓勵她!!


  我對她說:「是妳很值得別人鼓勵妳,因為妳從來沒有放棄過自己!因為妳總是努力的


活著!」


  這份禮物,我受之有愧!


  一個只動嘴皮的人,怎麼受得起這份禮物~~~但是,很感謝!真的!!


  寶貝曰問:「這是誰送的??」


  Bell說:「是很愛拍火車的”大王阿姨”送的!」


  寶貝曰說:「大王應該是男的,怎麼會是”阿姨”?!」


  Bell說:「女人也可以當大王啊!!當女人的那份韌性發揮出來,比男人更像大王,更


有擔當!」


  不理寶貝曰小小腦袋瓜裏轉不過來的念頭,更要防範這小子想要拆掉拼圖自己重拼的可


怕企圖!我把拼圖安安穩穩的收到了一個這小子荼毒不到的地方!  



  年關將近,煩心事特別多~~


  孩子生病、家裏漏水,什麼都要花錢!



  結果又收到了大王的明信片,蓋著「永康站」的印章,謝謝妳的用心,保佑我一家的安康!



  更謝謝妳捎來柿子的金黃!



  祝福我們一家「柿柿如意」。


  知道,遠方有個人,一直在為妳祝福時,那份感動是溢於言表的!!


  謝謝妳讓我的心充滿感恩~


  也祝福妳身體一直健健康康的!


  我們還要見面搞威一下呢~~  


  等著妳帶我們去看火車~~


  天冷、保重!


  對妳的關心,不多言,我想,妳會懂!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