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家裏的事情太煩人...


  還是工作和考試的壓力接踵而來!


  聖誕節,我們兩個狠狠的吵了一架!


  我才知道,你一直覺得我太忽視你了!


  我才知道,對於我,你有多麼在意和不確定....


  我才知道,看來自信的你,也有你的恐慌~~~~


  但我,有我的小小任性和堅持!


  我知道,我說的話傷人,但是,低不下頭~~~


  自稱是「低頭高手」的我,什麼時候,被你寵到爬到頭上去了!


  下班時,天很陰,風很冷。


  下了車,準備過馬路去吃飯!


  你習慣性的,牽了我的手,怕我..又妨礙路上車輛暢行!


  我,打蛇隨棍上,圈住了你的手臂!


  我摸你的手,問:「怎麼都是冷的?!」


  你沒回答,我知道,吵架,你一樣不好受~~~


  道歉的話說不出口,只好閒扯淡:「曰早上問我,媽咪,妳會和爸比”冷戰”嗎?這小


子,居然也知道什麼叫”冷戰”~~」


  你笑了笑,沒回應這個問題,只跟我說:「多喝點熱湯,昨天妳逞強洗冷水,別感冒了!」


  我,太像男的,家裏有個無憂的後盾,就很放心的往外跑,常忘了回頭看看!


  你,太像女的,心裏有話不說,憋著難受到不行才開口!一開口就說我不重視你!


  我真是莫名其妙到一個極點~~也搞不清楚狀況到一個極致!


  我承諾,從今以後,我的心思儘量細密一點,態度儘量柔軟一點!


  什麼事,別逕自答應了才跟你說!


  你介意的,我儘量避開!


  也請你安心,你早在我心裏綁了條繩子,還是很粗的那種!


  牢牢的,鬆不了!


  不愉快的、不開心的,留在今年~~


  明年,我們一起約定,要過得更好!好嗎??


  親愛的老公,新年快樂!


  今天,這些話,只跟你說!!


  要開心哦~~~


 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