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!這天是農曆過年前最後一天上班囉~~一年過得好快啊~~~



  回顧這一年,煩惱比歡笑多,但還是很感恩,關關難過關關過,而我,依然安好!



  當然,要更感謝許多陪我度過難關的力量,許多傾聽的溫柔。



  讓我不覺孤單!且生活更加多彩多姿。



  最近聽聞身邊有許多人身體不適!



  平安健康,真的是人生最大的希望。



  Bell在年前做了個檢查,也排好了年後要做個小手術。



  很多事情,拖了很久,還是得去面對!請大家不要像我這麼”蠻皮”,醫生查了資料


,我上一次去看他,是三年前的事~~~難怪,他一副跟我很不熟的樣子~~



  新的一年,希望可以把之前不好的去除,留下好的,甚而遇到更好的!



  舊的一年,還是玩得很痛快,吃得很快樂!



  今年,一定要再接再勵,繼續開心的玩下去、吃下去~~~



  也祝各位親愛的冰友,可以有嶄新的一年!


  大家在今年可以更加順遂和快樂~~


  祝福大家年節假期快樂~~


  我們年後見囉~~~~


  愛妳們哦~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