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發生了件「嚇很大」的事。


  昨天臨下班前,Bell終於把手上的傳票全數切完貼完,心想晚上一定要和不用上課


的Bell老公覓個晚餐的好去處。 


  通常Bell老公總在Bell下班前就已經候在門外。


  昨天下班步出公司,沒有看到Bell老公的車子,心想,今天白天也放假的Bell老公


可能忙什麼去了,擔擱了時間,稍等一下,應該就來了!


  適逢向「章魚媽媽家」訂購的包子也已到貨,Bell便拿著20個包子和6個饅頭,


在公司外面等候!  


  五分鐘過去了,Bell開始覺得有些怪怪的,但心想,再等等看好了,或許等會兒電


話就打來了,告知Bell可能會晚到以及會晚多久到!! 


  十分鐘過去了,沒看到車,也沒接到電話,Bell決定撥電話給Bell老公,沒想到電


話響了很久,都沒有人接,這太不正常了,通常Bell老公如果晚到,一定會打電話來的


!不然,就算他在騎摩托車,也一定會接電話。


  於是,又撥了第二通、第三通、第四通,還是沒有人接。



  Bell開始緊張了,這情形太不尋常了!怎麼想,都不太可能。


  在撥了幾通電話皆無效的狀況下,Bell決定走路回家,至少要看看車子有沒有在家裏。



  Bell邁著遲欵的腳步,希望走沒幾步,Bell老公就會從哪一個巷口或是路口轉出來,笑


笑的對Bell說:「歹勢!歹勢!我來晚了~~」


  可是,走過了一個路口、兩個路口、三個路口,還是沒有看到Bell老公的踪影,Bell心


裏已經放棄,他會突然出現的希望!


  心裏只想趕快走到家中,看看情況。


  此時腦海裏閃過一百萬種想法,卻全都是不好的想法!!


  回想今天打給他,他趁著休假去找了以前一起當貨車司機的同事,還坐他的車一起去


送貨,Bell老公開車,向來很令人放心,但這會兒坐別人的車,是不是出了什麼問題?!


  還是騎摩托車來接Bell的路上發生了什麼事情???  


  還是休假在家裏整理東西,搬來搬去的,心臟突然負荷不了??最近「猝死」的新聞


事件相當頻繁,有大部份都是青壯年以及中年人~~


  愈想愈緊張、愈想愈害怕!


  腳不由自主的走著,忘了路有多遠,東西有多重,只想趕緊走到家裏。


  穿著長袖的身體裏泛出了汗珠,不知道是冷汗還是熱汗?!


  Bell只是滿腦子在想,如果回到家也沒看到人,我該怎麼找Bell老公???



  好不容易走到了家裏,Bell還特地先衝到地下室看看車子在不在,結果,汽車也在,摩托


車也在!


  Bell心裏直接跳到:Bell老公在家裏搬東搬西,結果心臟負荷不了昏倒的畫面?!


  等待電梯上樓的時間,像一世紀那樣漫長!


  終於到了六樓,Bell有些慌張的打開門,結果看見Bell老公斜坐在沙發,表情像是剛睡醒


,看到Bell嚇了一跳!問著:「妳怎麼。。。。」然後又看看時鐘,才發現他睡過了接我的時


間。


  還在晃神當中,Bell已經連鞋子都來不及收,門也來不及關,就衝進來問他:「你是怎麼


了?!!」


  Bell老公摸摸頭:「歹勢,我睡著了!!」


  Bell所有的害怕消失,取而代之是全身的無力,開始大哭:「我打了很多通電話給你,


你都沒有接,我還以為你出事了~~~」


  一向不輕易把「對不起」三個字說出口的Bell老公看Bell哭成這樣,只能抱著Bell輕輕安


撫,然後說:「對不起!我也不知道怎麼會睡著了,還睡得那麼熟,完全沒聽到電話聲!」  




  天啊~~親愛的老公,你也太能睡了吧!!!


  我打了手機至少十通,家裏電話也有一通,你就睡在客廳,怎麼還會聽不到~~~


  是一種害怕失去的恐懼,讓Bell即使知道Bell老公就好好的站在面前,還是哭到不能


自已!也讓Bell老公相當內疚~~~


  我只能說,人嚇人,真的會嚇死人!


  自己嚇自己,更是力量無窮。


  所以。。。昨晚,我決定早點睡,好好補充一下我死去的腦細胞!!


  臭老公,你就來好好陪睡兼賠罪啦!!


 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