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,很愛黏著這小子!


  不知道是不是前陣子Bell生病時,這小子表現得太貼心了,讓Bell驚覺,他長大了,


也懂得反哺、關心大人了!


  但不幸的是,就在Bell感冒快好之際,換這小子感冒了,流鼻水加咳嗽,把他娘的


心疼出了一個洞!


  晚上,在他睡覺前,先讓他趴著幫他拍痰,希望夜裏不要咳得太嚴重,影響睡眠!


卻還是有一兩次得讓他的咳嗽聲給驚醒!


  月考在即,也不想讓他待在安親班考前輔導,只想早點把他接回家,餵他多吃東西


和水果,幫他補充營養,增加免疫力!


  他應該沒有看過Bell,維持那麼長時間的溫柔!


  一天晚上,Bell和Bell老公望著他熟睡的容顏,輕輕的撫摸著他的肩膀,Bell說:


「我從來沒有想過我會那麼愛一個小孩!以前的我,多討厭吵死人的小鬼啊!」


  Bell老公笑著說:「我也是!!」


  我們倆個機車大人相視而笑!


  以前,我是哥姐小孩們眼中的巫婆!姐姐的小孩們以為阿姨是壞人來的,哥哥的


小孩只要聽說要丟給姑姑照顧,馬上搖著頭說不要!


  而以前的Bell老公,是對別人的小孩完全不假辭色,還曾經教訓過朋友的小孩,


因為他口出三字經,還好阿品姐姐從小就乖,倒沒吃過他的苦頭!


  但自從寶貝曰出生後,我們這兩個機車的個性,全都化為繞指柔了~~


  恰北北的Bell開始明瞭,孩子可愛和魔鬼的行徑通常是一體兩面,卻又無辜誘惑


著大人沒法發火!真忍不住發了火,還會怪起自己怎麼那麼兇,嚇到了孩子!


  Bell老公開始能體會,孩子會皮是正常的,至此對別人的小孩也多了點容忍度!


嚴肅的臉上也常因為他的愛兒,而多了點笑容。


  想了想,兩人說:「別再生了!就把這個顧好吧!再生了,孩子們的生活品質


只會受到壓縮,不會更好的!」


  雖然沒能再生一個孩子,一直都是Bell的遺憾!


  但一生能有一個可以傾心相愛、照顧疼愛的孩子,也已經是很幸福的了~~


  這孩子,是我此生的眷戀,而且永遠不會改變!


  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