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友丹生了,8月31日下午坐車北上,去看她也看看可愛的乾兒子-邦比



  邦比,很乖!很愛睡!


  大部份的時間都在睡覺,只有餓了才會醒,喝完奶奶,又沈沈的睡著了!



  Bell大讚好!!愛睡的小孩,腦部發育比較快!


  小傢伙將來一定是個聰明的孩子!


  再者,兒子通常像媽媽!


  好友丹是淡定嫺靜的個性,相信邦比會遺傳到媽媽的理智和穩定~~~


  我有餵到奶哦~~看寶貝積極的吸吮著,感覺好有成就感哦~~


  不過,乾媽不太會拍背,最後還是得勞煩丹姐姐出馬!



  邦比的乖巧好帶,也讓好友丹的月子坐得很舒服!


  當然還要歸功丹姐姐無微不至的照顧,連我都想去家坐月子了~~


  好友丹的生產,聯結了朋友們的心!


  好久不見的朋友們,都聚集到了家!


  我們從下午五點聊到晚上快十點(我個人佔了5-7點兩個小時~~),話卻怎麼都


聊不完!


  這才是朋友吧!


  無論相隔多遠、分離多久,心裏的那份關心和熱誠,永遠都不會消滅,只等待相聚


時再一次點燃!


  看這次的照片拍的這樣少,就知道我們有多厚話了吧!厚話到沒空拍照~~


  可是心裏的感動滿滿,溫暖滿滿!


  好友珮特地友情贊助了一支i phone,讓Bell終於從遠古時代來到現代!她週詳又鉅細


靡細教導著遠古人-Bell,如何使用智慧型手機!


  從家教到了Bell的姐姐家!


  Bell姐姐早在家引頸企盼,這個妹妹怎麼聊到還沒來~~


  感謝好友珮的贈機和接送,還有耐心的接Bell的請教電話!


  Bell的姐姐早在前幾天就先打電話來確定Bell的坐車以及到家時間,我常覺得姐姐也像


我的媽媽,彌補了脆弱媽媽的許多不足~


  我的第一副隱形眼鏡是姐姐配給我的!


  我的第一個遊學夢想是姐姐鼓勵我的,當然,我沒去,因為..我是巨蟹座~我戀家!


其實也是懶啦!!


  我的婚事是姐姐回來談的,雖然結局沒有很好,還害她受到連累!


  坐月子時的床墊,是姐姐請姐夫製作後寄到婆家的,讓我免於拖著剖腹的傷口,在硬


邦邦的床板上移動!


  所以回到姐姐家,也有像回到娘家般的溫暖~~


  隔天姐姐起了個大早,陪Bell去吃了個早餐,因為Bell還要到家看邦比,以及等候另


一位好友「菁媽」的到來!菁媽子淵時,剛好懷孕,按照習俗,不能見新生兒,所以


只陪我們坐捷運到菁媽家外,就離開了!這次兩人終於有機會見面了~~



  還是聊不完~


  這陣子,我們都各自有工作和家庭上的一些波折!


  最好的朋友,就是專心傾聽,感同身受,再給上最中肯的建議和打氣~


  一切盡在不言中!


  可惜,時間還是不夠用,菁媽還得跟下午要上班的菁拔換手帶小孩,耐斯的菁媽訂了


環球的瓦城用餐,請菁拔帶著子淵菁菁一同來會合!



  一樣,只有拍到少少的幾張照,因為美好的時間,應該留在相處的時候!


  子淵大好多,比上次去看他時,更加的圓滾滾了,菁媽菁拔養得真好!


  子淵是個活潑好動的牡羊座,總是熱烈的想要參與大人們的談話,雙手雙腳蹬個不停,


大人們趕緊吃完了飯,輪流的抱著他~~


  


  菁媽說,子淵現在很認人,Bell是第一個家人以外的人抱他,而他沒有認生的~


  讓Bell心花怒放,謝謝子淵這麼給面子啊~~也讓阿姨有機會餵你喝奶、哄你入睡,讓


阿姨重溫一下很久沒展現的”慈母”心情~~



  說到子淵,當然更不能沒提到和他長得超像的可愛姐姐-菁菁~~



  菁菁近來抽高,個頭拉高不少,已經是個十足小女孩的模樣囉~~


  看到Bell要拍她,還很配合的讓Bell阿姨拍拍~~可愛的寶貝菁生日要到了~~希望阿姨


送的禮物妳會喜歡哦~


  這一趟北上感受到無微不至的照顧和喜悅,真的好幸福,溫暖的感覺一直在心裏漫開,不


由自主的扯動著嘴角!


  看到朋友家人們都過得很好,真的很開心!更感謝妳們一路這麼關心照顧我!


  再多的話語都無法表達內心的感動,只能說一句:「我們都要一直幸福下去哦!」


  忘了講,也感謝老公讓我「抛夫棄子」北上會好友,愛你吶~~~


 


P.S  Bell家明天要和保母家開始為期三天的花蓮行!


   在此先祝各位親愛的冰友們,週末愉快哦~~~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