續上篇「20120907-09花東行(十)花蓮縣吉安鄉永興村伯揚咖啡」....


  在「立川漁場」吃飽喝足後,當地的朋友還帶我們去了幾個私房景點,但礙有些是個


人產業,有些地點因為照片拍的不夠精彩,所以就給它省略過去!(其實也是怕花東遊記


再寫下去,真的要突破二十篇了~~汗!


  不過有個景點,保母先生無論如何都堅持一定要帶我們去看看看!



  那就是到「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」前,看夜景!



  保母先生說,不看會後悔!!出來玩怎麼可以後悔呢?!一定要來看啦!!



  果然,走一段看起來有點荒涼的山路後(我們好像走了另一條比較偏僻的小路上來~


,終於在絕佳臨高點,看到了美麗的夜景!



  悅來飯店前,還特別設了一個觀景平台,讓住宿或非住宿的遊客,都可以來這裏看看耀


眼的夜景!



  這飯店真是太器啊!!



  突然間,寶貝曰拉拉Bell的手:「媽咪!我要上廁所!」



  切!這小子每到一個新地方就得留下些什麼的習慣又牙起來了!



  不過也給了他娘親一個絕佳的理由,到飯店裏借廁所,順便參觀一下大飯店長什麼


樣子!開玩笑~~不然怎麼住的起啊!!!



  上完了廁所後,Bell老公一行人也進來了!叫寶貝曰擺個破思給他拍~~這小子竟


然很配合~~


  不過怎麼這姿勢很眼熟~哇哩咧,你偷學你媽的厚?!會不會太娘了點啊?!



  寶貝曰很無奈的換個場景、換個姿勢:「那這樣夠man嗎?!!」



  可以啦!可以啦!!也不是說你前一個姿勢不好,



  但是娘親還是比較希望你有個男子氣概啦!!!



  女性化的動作,



  還是留給你未來的妹妹吧?!!


  (Bell老公:媽咪,妳又想恐嚇我厚~別再生了?!妳是嫌我頭髮還不夠少啊?!」



  算了!算了!不生也好!



  乾脆我一輩子當你的「假性大女兒」好了!你疼我一個就夠了!!



  呃...以上「練肖話」部份,大家可以自動跳過~~~~



  肖話練完,照還是要拍的!!



  大飯店裏的設備真多!



  不好好利用一下怎麼行!



  留下到此一遊的證據~~~



  才能告訴人家,我也來過「遠雄悅來飯店」啊!!



  喂喂喂!!我的豪華大禮車到門口準備接我了嗎?



  什麼?還沒到哦?!那我要先進去KTV唱個歌先~~~~



   其實我也有在裏面兼差賣東西啦!!



  大家看過來!看過來!



  有呷意這款包包某?



  還是喜歡來兩杯?!


  全都友情大減價哦~~大家別客氣,通通搬回去!!



  Bell老公:「媽咪!瘋夠了,就回來拍張全家福吧!」



  Bell老公:「保母說,從昨天到今天我們都還沒有三個人拍張照呢!」


 


  說的也是厚~~一出來就開心的拿著單眼到處拍!



  倒是還沒有全家照一張相呢~~~感謝保母哦~~~~


  也感謝保母先生堅持帶我們來看美美的夜景,我們也才有機會參觀富麗堂皇的「遠雄悅


來大飯店」~~


  9月8日一整天,玩的也很紮實,本來回到民宿還想去陽台來個紅酒趴!


  無奈大家都累了,連民宿的許先生也累了,所以我們各自回到漫著木頭香的房間睡覺了~


  明天還有回程的路,也該休息了!!


  那就睡個香香的覺,明天繼續給它玩下去!


  未完待續....


 


遠雄悅來大飯店


地址:974 花蓮縣壽豐鄉鹽寮村山嶺18號 


電話:TEL:(03)8123-999 


網址:http://www.farglory-hotel.com.tw/index.php?site=1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