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過得好快,不知不覺中,竟然已經到了2012年的最後一個禮拜!


  Bell總習慣在一年的最後,做一次回顧與省思!


  看看今年去了哪些地方,紀錄了哪些美好的回憶~~~



  當然也要反省一下,今年有沒有做的不足或是做錯的地方!



  一切好壞,點點滴滴在心頭~~



  今年比較不滿意的,還是工作上出的紕漏,不夠細心和急性子,是Bell最大的缺點,



  雖然今年一直在試著慢活,改變的速度,還是不夠快啊!!


  不過我會繼續努力的!



  待人處物方面,慢慢體會到保持低調是最好的方法!



  雖然寫格子原本就是一件公開的事!!但Bell仍試著把事情回到最單純的本質!



  寫格子是紀錄,絕非自我誇耀或是自我膨脹!不能忘了自己是誰!



  一句話說的適當是分享,說得太過就成了炫耀!!


  所以Bell的文字雖然都以搞笑居多,但仍會小心謹慎的處理著字字句句,因為常是言者


無心,聽著有意!


  在別人還沒有跳出來指責自己之前,自己就應該要把這分際守好!



  八月份破例剪了短髮!捨棄了髮絲,也捨棄了某些人事物!



  今年遇到一件事,是生命中不可承受之重!!



  讓Bell體會到,改變不了的事,依舊改變不了!拉不近的距離,依舊拉不近!



  在傷過、痛過、反省過後,要學著的是放下,不再為難自己!也不再為難他人!



  如果冰友們將來發現,Bell的身邊少了誰的蹤影,不要問我為什麼?!請貼心的給我一


個微笑,Bell將會非常感激!



  因為有這樣的轉變,我必定是最心痛的那個人!!!



  新的一年即將到來!Bell也有些期許!



  期許我愛的人,平安健康快樂!願所有好運圍繞著他們~~~~



  期待自己,可以增長大智慧,找到更多自在和平靜!


  這一年,要謝謝各位朋友們的陪伴和分享!



  更要謝謝一直照顧和包容我的父子倆!!(當然,我也有照顧和包容你們啦~~


  讓我們展望未來,希望能有更好的生活品質!!


  也在此祝大家,新的一年順心如意~~~


  新年快樂哦~~~~~~~~~~~~~~~~~


 


相關閱讀:「再見,2011年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