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0105 268 (Small).jpg      

  一月份的仗,已經打完了三分之一,一月份的前半個月,好似除了工作和假日遊玩,

沒有一刻是清醒的,也沒有一刻能多關注週遭的事情!

  等稍稍能喘口氣,回過神來,上格子走走看看,才發現在我這渾沌的半個月內,已有

些事情發生且經過了!

  意識到這個消息時,極度的錯愕,前一分鐘才在說希望妳一切都好,後一分鐘,卻已

看到妳辦完了弟弟的告別式!

  回到家後,用手機看完了妳寫給弟弟的四封信,心情就如妳所說,沒有一個真實感!

  這些事真的發生且經過了嗎?!

  我們沒有見過面,卻在格子上聊了不少,經妳不嫌棄,也跟我分享了有關於弟弟的事,

包括他生的病!

  透過妳不少的文字了解到,他是一個溫文好性的人,擁有極佳的天份,卻從不因此而

驕縱,只把這等天賦當一般的事一樣,認分的做好自己認定該做的事!

  這般淡然平靜的心性,即便在病中,依然如此!

  不與人爭,不與人計較,我想他一定也是不喜歡讓人擔心的人!

  聽聞這個消息,第一個念頭是妳美麗且柔弱的母親,如何承受的了?!

  第二個念頭是,在這過程一直堅強且倔強以對的妳,是否也到了潰堤的時候?!

  這等心痛不足為外人道,唯有真正經歷過的人,才能明瞭!

  很遺憾未能在第一時間,獻上我的關心,即便我也只會說,有機會遇到妳,一個要給

妳一個大大的擁抱!

  然後。。。。一堆安慰的話,全不敢出口,怕自己按捺不住,成了被安慰的那個...

  原諒我文筆不好,少一分怕詞不達意,多一分又怕顯得矯情,

  千言萬語,化為一句,願君多珍重!  

  要連他那份,更用力的活著,相信他一定會在天上看顧著,你們這些這世與他結善緣

的親人的~~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