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>蔡依林-Real man


Nick:
我真的搞不太懂 你怎麼會選擇寂寞
要的通通都有 就少了那一個男朋友
妳還要ㄍ一ㄥ多久 妳到底挑什麼

Jolin:
聽比說得多 不怕我囉嗦
知道我難過 陪著我沉默
手機桌布只有我 很多甜蜜小動作
自己吃飯沒胃口 刷卡之前先問我

喜歡我朋友 也會愛我的狗
懂環保愛地球 保護我像英雄
總是大方介紹我 什麼節日都記得
陪我減肥吃蘋果 幫我買口紅

I don't want a boyfriend(我不需要男朋友)
I need a real man!(我只需要一個有肩膀的大丈夫)
誠實的嘴 可靠的肩 溫柔的眼
I don't want a boyfriend(我不需要男朋友)
I need a real man!(我只需要一個有肩膀的大丈夫)
Real man, Real man, Real man, Real man
何時出現 何時出現 何時出現 何時出現

會玩會工作 會瘋會生活
會下廚會運動 會愛會作夢
又像男孩又成熟 對我大方自己摳
教我絕招打電動 什麼都有我

I don't want a boyfriend(我不需要男朋友)
I need a real man!(我只需要一個有肩膀的大丈夫)
誠實的嘴 可靠的肩 溫柔的眼
I don't want a boyfriend(我不需要男朋友)
I need a real man!(我只需要一個有肩膀的大丈夫)
Real man, Real man, Real man, Real man
可會出現 可會出現 可會出現 可會出現

Nick:
我現在有一點通 該怎麼解決妳寂寞
妳說了兩三分鐘 我願意花兩三年去做
既然妳ㄍㄧㄥ很久 要不要等等我

Jolin:
大丈夫耍酷耍溫柔 肩膀什麼都扛得動
我嘴唇輕輕動一動 就知道我在想什麼
Just Show Me One Real Man(就讓我看到一個有肩膀的大丈夫)
十項全男 Real Man

I don't want a boyfriend(我不需要男朋友)
I want a real man!(我只需要一個有肩膀的大丈夫)
誠實的嘴 可靠的肩 溫柔的眼
I don't want a boyfriend(我不需要男朋友)
I want a real man!(我只需要一個有肩膀的大丈夫)
Real man, Real man, Real man, Real man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  最近這首蔡依林的「大丈夫」打得火紅,說實在的,Bell也滿喜歡這首歌的曲風,以及蔡依林


苦練的曼妙舞姿!


  這個歌詞也寫的很妙,大概是現實社會中完全找不到的男人,光是第一段歌詞「聽比說得多,


 不怕我囉嗦,知道我難過, 陪著我沉默,手機桌布只有我,很多甜蜜小動作,自己吃飯沒胃口,


卡之前先問我」就是"嘸可能的代誌!試問有哪個男人不會嫌女人囉嗦,通常唸個兩句就會被


打斷,不然呢!就實行"充耳不聞"法則,再不呢!就是三十六計走為上策;這可是修養好的男


人才會這樣,修養不好的絕對是大聲的叫妳"閉嘴~~"!


  再看看這段「會玩會工作 會瘋會生活,會下廚會運動 會愛會作夢,又像男孩又成熟 對我大方


己摳,教我絕招打電動,什麼都有我」,簡直就是完人的描述了,如果有這種男人出現,大概不


到三天就被關起來軟禁,慢慢享用了~~(好像在描述食人族的世界)


  雖然聽這首歌都有一種亢奮的感覺,彷彿是達到了理想中的愛情國度,遇到了完全完美的男人


,但是Bell還是很實際的,說實在的,Bell認為尋找一個完美的男人,不如找一個適合妳的男人


很多女人有改造另一半的強烈慾望!總想把身邊的那個他變成心目中的形象,但後果通常是吃力不


討好!


  試想一下人家媽媽含辛茹苦的將他養育成人,其間所付出的努力難道會比妳這交往才幾年的女


朋友或是老婆少,都不一定能想要搓圓就是圓,搓扁就是扁!每個人還是有自己獨特的個性和思考


方式,就算勉強成功了,也不是一開始妳所喜歡的他!所以何不就找個與妳心靈或個性可以契合的


對象!就算沒有這麼契合的,至少也要找個可以相處和配合的人,絕對會比努力改造來的要好。


  所以雖然歌詞裏的男人寫得很完美,回頭看看身邊的另一半也很不錯啊!沒有甜言蜜語,至少


有實際的行動表示關心和在意,不一定有完美的身材,有點小肚子抱起來會更舒服,順便炫耀一下


家裏的伙食還不錯!不一定記得所有的節日,但一定記得將所有財產交給妳保管!不一定會陪妳減


肥吃蘋果,反而會安慰妳,有點肉比較福氣啦~~


  所以已婚的朋友,常常讚美一下妳身邊的Real man;尚未結婚的朋友,要記得找一個適合妳


的人,不要太貪心去追求一個完美的男人,否則妳要嘛心臟很強,因為一天到晚擔心他劈腿;要嘛


防衛力很強,因為絕對會有一群「豺狼虎豹」虎虎耽耽的等著這塊好肉!
  


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