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一直有一個念頭:如果可以不用上班是什麼感覺?我可以如何安排自己的生


活呢?


  想想從二專畢業,一直到現在持續不斷的工作了11年,雖然轉換了五個工作,但是


銜接的時間都非常的短,幾乎沒有嚐過賦閒在家是什麼感覺?有了格子以後,看了許多格


友們的生活,有不少是全職的家庭主婦,無論在教育孩子或是家事方面,都是非常專業的


能手,也非常有自己的生活目標和成就,讓有些職業倦怠的Bell看了好生羨慕啊~~


  所以,忍不住想,如果不用上班是什麼感覺呢?一向耐不住寂寞的Bell有辦法好好安


排自己的生活,與各位格媽一樣都那麼多彩多姿,甚至是可以把孩子也都教育的這麼好嗎


?其實我還真的沒什麼把握呢~~


  或許真的是職業倦怠吧~好像工作上的衝勁已經很久不見了,有時面對老闆娘的反


覆和客戶的無理,常有一種:老娘不幹了的想法!可惜,現在還不是我享福的時候


,我還有經濟壓力,還有孩子要養~


  Bell老公常笑說:我從16歲開始就得工作養活自己,到現在都已經26年了,我


也很想退休呢!別想太多,再撐撐吧!


  說完後,每逢星期二和星期五,Bell老公就偷偷去買大樂透,我想,其實他也很希


望可以讓老婆舒舒服服的在家當少奶奶吧~~


  無論如何,還是不能忘了自己的座右銘:只要往前走就有希望,幸福也許就在下一


個轉角處!


  或許,真有一天,少奶奶就可以換我做做看囉~~~


  也祝大家都開心囉~~~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