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1年9月23日,是我們的結婚八週年紀念日!


  你總說:「做人要低調,不要太高調!


  我懂!我懂~~


  這篇不是要表示多恩愛,而是檢視一下,過去一年的相處情形~~~


  (有沒有開始感到緊張呢~~~



  去年九月開始,我們家頓時從四人行,變成了三人行,你的前世情人到了屏東求


學,我們,莫名其妙的開始為了一些看起來芝麻綠豆的小事,吵得不可開交!


  水管破了也吵、熱水器爆了也吵、連我要去參加個高中同學聚會也吵,我們度過


了結婚以來最冷的一個聖誕節~~~



  是關注點突然少了一個,我們的距離近了,缺點放大了嗎?!


  一個五年級生,一個六年級生,本來就存在著一條大大的時代鴻溝!


  想法做法,大不相同!


  一個大男人,再遇上一個披著小女人羊皮的大女人~~還真的什麼都可以來較


勁一下!



  而爭吵,卻也從不是我擔心的點,我知道,每吵一合回,對彼此的了解和想法


,就更進步了一個階段!


  我知道,每個人都有他的「眉眉角角」,漸漸的,我學會從你的地雷區,擦邊


而過!不再白目的勇往直前,造成每一個爆點~~~


  而你,就如同你說的,年紀大了,想法改變了,心胸變大了,已經不想和女人


以及小人計較了~~那你怎麼還老是和寶貝曰玩wii玩到吵架?!



  今年,你突破了自己一個很大的原則!


  連續三次在假日時間,載著我到我想去的熱門景點,擠過一回、兩回又三回


,每一次身處在那熱門景點,我都忍不住想要盯著你,多看幾眼!


  甚至想要伸手掐掐你的臉皮,看看會不會掉下一張人皮面具來?看看這張臉


真的是我老公嗎??!!


  抑或著,載著我們前來的,是你的分身~


  因為你明明那樣討厭熱門景點;那樣討厭人擠人;那樣討厭沒有事先看好路


線,而只是因為突然看到想去的點,就得有點危險的臨時切出車道!只為了一個


連聲謝謝都沒有,抓著單眼就衝下車的女人~~~



  剛結婚頭幾年,我很在乎所謂「甜蜜」的感覺,例如:


  做什麼事,有沒有事先想到我??


  有沒有三不五時講個好聽話來哄一下老婆?!


  或者是三不五時感謝一下老婆的辛勞!


  現在再回頭想想,只會為當時的幼稚和膚淺感到好笑~~~


  生活,就像一齣帶狀的肥皂劇,每天重覆上演的,其實都是八九不離十的劇情!


而你說,能夠一直做一件重覆的事,還能保持一樣的穩定度和堅持,那才叫厲害!!


  甜蜜,不是嘴說的,不是刻意去做的!


  看著孩子的成長和趣語,能相視而笑,就是甜蜜!


  過馬路時,你習慣性牽起我的手,避免我去嚇到行車和路人,就是甜蜜!


  我泡咖啡,你加冰塊,一杯熱的,一杯冰的,就是甜蜜!


  你買了愛的白酒,我開了愛的紅酒,就是甜蜜!  


  什麼都不說,不吵架,就算甜蜜了啦~~~


  當初特地選這天去登記,因為也是這天是你前世情人的生日,本算計著,你會忘


了結婚紀念日,總不會忘了前世情人的生日吧?!!


  結果千算萬算,沒算到孩子大了,生日也不喜歡和父母過了!


  以後還是剩我們兩個老的,相依為命!不過,不用擔心,每年到了這一天,我


還是會提醒你的,我們再來檢視一下,過去的一年,過的如何?!


  祝我們,結婚紀念日快樂!!


  今後也請多多照顧和指教哦~~~~~




相關閱讀:「20110923結婚七週年紀念日快樂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