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    


     由於今天是週末,所以給他很放鬆的睡到快10點才起床,10點半才吃完早餐,所以Bell


老公11點多下課回來時,我們肚子都還很飽,因此決定騎腳踏車去我們家附近有名的"嘉


油鐵馬道"走走!




 


  嘉油鐵馬道原本是嘉義市中油運油小火車在走的,現在因為已經沒有在使用,故嘉義市政府


將它規劃成可以騎腳踏車的鐵馬道,這是唯一一個在嘉義市區內的鐵馬道,從嘉義市世賢路的中


油煉油廠,一直貫穿到嘉義很有名的北迴歸線附近,前一陣子騎自行車的風潮再起,所以這條運


動道路很受歡迎。不過現在是中午時刻,所以鐵馬道上只見我們一家四人頂著大太陽玩耍。


 



 


  沿路都有設置休息處,騎累了可以停下來,玩玩水!


 



   重溫一下以前的打水樂趣!


 



 


   哇!池塘裏有好多蝌蚪和田螺哦,看得我們這些"都市俗(台語)"好興奮哦!


 


        這裏的田園景色真是不錯!



 


  Bell牽著我的小男朋友相偕走鐵馬道,好浪漫哦!


  


  不過走著走著,真有點餓了,還是去覓食吧!


  我們來到了嘉義市新建街的這家餐廳:橘子!不要懷疑,它就叫橘子!


 


    沒騙你吧!每桌桌上都有一顆"橘子"!


 


  它的餐不貴,大約都在160-250元之間,可是份量和味道都不錯哦!


 


  Bell和子曰的"蜜汁烤肉飯",肉很香甜!  爸比的"香滷排骨飯",排骨很軟!  姐姐的"豬肉火鍋",份量很足!


 


  雖然Bell老公是個節儉族,不過偶爾一次還是吃的很開心囉!而且還附贈飲料和甜點呢!


 



 


 看子曰吃的多滿足啊~~有到嘉義市的朋友可以來參考看看哦!


 


    它的廁所也走溫馨路線哦~~


 


  其實真的快樂,並不需要到人擠人的觀光區,或到高級大飯店享用昂貴美食,愈是平凡


簡單的生活,愈能活得有味道!最重要的是,要和你親愛的家人在一起,那就是最幸福的事


了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