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實在有夠給他不順,除了工作上出了小意外!昨晚凌晨12點多,我們家寶貝曰竟然以迅雷不及掩


耳的速度吐了,而且一次吐了三件被子,命苦的Bell在凌晨成了洗衣工。


 話說,最近懶懶的Bell好不容易偷得浮生半日閒,在昨晚很悠閒的看著「心動奇蹟」的DVD,外加隨


著劇情不斷包著水餃(擤鼻涕、擦淚水,因為實在太感人了),就在快看完之際,一向精神很好的寶貝


曰竟然吵著要睡覺,我拿了被子讓他先躺在沙發上和我一起看DVD,並跟他說:「寶貝,媽咪快看完


了,再等一下下好嗎?」寶貝曰可有可無的點點頭,後來又說他肚子脹脹的,我摸了摸肚子果然有點


脹,便幫他擦了萬金油!


 終於看完了DVD,我把他抱到床上,由於事先已經先刷牙洗臉好了,所以直接換了睡衣準備睡覺,我


問他:「寶貝,你肚子還痛嗎?」他點了點頭,我按按他的肚子:「是這裡痛嗎?」他搖頭,按到胃的


位置他才點頭,我心想,不會吧,小孩子怎麼會胃不舒服呢?可能他還小不是很清楚吧!後來我又幫他


擦了一次藥,他便入睡了。


 見他安然入睡,我也就鬆懈了下來,想說可能是消化不良,他常有這方面的問題!應該等消化完了就


好了。


 10點多,上完課的Bell老公回來,Bell和老公講講話.聊聊天,又將一些照片上傳至我的部落格,大


約12點多準備就寢時,卻發現寶貝曰不斷的坐起來躺下,又坐起來,換個姿勢躺下,Bell老公過去查


看 是不是有蚊子咬他,說時遲那時快,寶貝曰只講了一句:「肚子痛..」就嘩啦的吐了一床,連舖床


的那件棉被,及蓋在身上的被單,以及被單裏的涼被,總共三件,無一倖免,再加上身上的睡衣睡褲!


Bell真是當場傻了眼!


 趕緊叫Bell老公把寶貝曰抱到浴室,寶貝曰又就著馬桶臉盆繼續他未吐完的東西,全都是晚上那條”


建達縯紛樂”,哇塞!怎麼這麼有得吐!原來他跟我說胃不舒服是真的~唉~~都怪我太不謹慎了。


 把寶貝曰洗了澡送上床後,就開始了善後工作,先用水沖掉三件被子,和兩件衣褲上的穢物,再輪


流拿去洗衣機洗,由於Bell家洗衣機容量不大,除了兩件小一點的涼被可以一起洗之外,剩下的被單


和衣物要等第二回合再洗,凌晨1點多,Bell就和Bell老公兩人無奈的對望!


 突然,Bell老公問:「我們家那台”叩叩叩叩叩..”(意指很吵的洗衣機),這麼晚洗被子不會


吵到人嗎?」哇哩咧..都民國幾年了,管他吵不吵人,這些個惡鄰居,半夜挪家俱、唸經、歇斯底


里大叫的大有人在,我們是情非得已的處理正經事,難不成還要一一去跟他們謝罪~


 Bell撐著前一晚已沒睡好的浮腫眼皮,心裡想著:明天一定要去拜拜,怎麼這麼不順!更暗暗祈禱,


親愛的寶貝曰,不要感冒剛好又來續攤..嗚~~精神渙散的上班中。


 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