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晚餐:泡麵+花椰菜+蛋+滷雞肉


        體重:44.6公斤


        今天的天氣依然悶熱,快走時尤甚。


  一直忘記介紹,快走有兩種走法,一種是大步伐的邁步,這種走法好處是可以運動到大腿後側及臀


部的肌肉,有提臀的效果!另一種是小步的走法,走時膝蓋要稍微踫觸到,走得快時,就會像扭著腰在


走路一般,這種走法,可以緊實大腿和小腿的肌肉!       


  在走時,可以兩種走法交換著走,大步伐走10分鐘,小步伐走10分鐘,再換大步伐走10分鐘


,這樣可以運動到不同部位的肌肉;記得走時,一定要確切的擺動到手臂,往後拉的角度要夠,這樣才


能運動到byebye袖,也可以拉到側邊的腰線!


  Bell不是專業的運動家,以上的解說及方法,純粹是參考許多網路資料和親身體驗而來,若有不夠


詳盡或有誤的地方儘請原諒,也可以留言告訴我正確的方式,謝謝!


  通常在快走時,遇到的大部分都是好的回應,有人問我為什麼那麼有毅力,已經很瘦了還願意這樣


走,此時Bell必須誠實的說:我並沒有很瘦!至少下半身還沒達到滿意的標準(因為Bell高中和二專都有


練跆拳,所以下半身較粗壯啦~~)!更會誠摯的回答:快走是為了健康,不是胖瘦!(有點像在自


欺欺人,胖瘦還是很重要啦。。);也會有比較熟識的鄰居報以微笑說:在運動啊!身材愈來愈好囉


~(感謝您的鼓勵啦!我會繼續加油的!)


  但也曾遇過不善的眼光,有一次兩個年輕女孩從我旁邊經過,其中一個胖妹在我背後誇張的學著我


的快走姿勢,似乎很不屑我辛勤的運動,讓一向注重形象的Bell,很想沒氣質的跟她說:妳這個胖子!


都這麼胖了還不知反省,還有時間眼紅別人的毅力!妳難道不知道"羞恥"二字怎麼寫嗎?(sorry!


sorry!失態了,平常的我不是這樣滴~~


  總之,運動是為了自己的健康,自己的身體好,家人的生活才會是彩色的!不論別人的對應是好是


壞,我都堅持做自己認為該做的事,繼續我的快走日記!


  


  


  


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