體重:44.7公斤


     神啊!我要告解,我今天吃了太多不營養的東西了,我吃了雞排堡土司,一杯早餐的奶茶,


兩個雞蛋哈斯(大小跟羅頌麵包一樣),喝了一杯冬瓜珍珠,又喝了一罐麥香奶茶,就是沒有


蔬菜,神啊!我錯了,若明天量體重會增加,一切都是我自己自作孽啊~~~


 為了彌補我的錯誤,我今天有很努力的給他快走,該要有的力道有出來,該要注意的呼吸有


調整,該要抬頭挺胸的沒有彎腰駝背,總之請祢聽到我的請求,不要再讓我回到45公斤的行


列了,阿門!


 最近實在太不像樣了,但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想吃甜的東西,可是甜的東西很容易造成下


半身水腫,對於一向對下半身線條很不滿意的Bell,實在不是件好事,我也警告過自己了,就


是忍不住,看來要好好的告誡自己一番,不能再放縱自己下去了。


 而且沒有蔬果也會造成新陳代謝不好,好的,我知錯了,我一定會努力補充蔬果的,也請要


減重的朋友,千要不要完全都不吃東西,適量的食物可以讓你燃燒脂肪的速度變快!記得三餐


正常,蔬菜一定要吃哦~~Bell要繼續努力給他按摩去了,免得激烈運動造成蘿蔔腿,明天見


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