體重:45.6公斤


 


 這無關上帝或神明,純粹是該死的、可恨的、天殺的排卵期,造成Bell


的體重飆升,Oh~~此時的Bell除了吐血還是吐血,哀嚎還是哀嚎。


 


 每當我感到身體無端的沈重、腰酸背痛、手腳無力、食慾大增、小腹微


,十足十就是可惡的排卵期到了,而且屢試不爽的是,每到這個時期


就會延續一個禮拜多的「高標體重」,讓Bell每天量體重都成了一種酷刑


,而且Bell是屬於經期超不準型,有時排卵期過了兩三個禮拜,經期仍未


報到,「高標體重」期間就會這様給他延續下去,但還是不能放棄,這麼


容易被打敗我就不叫Bell了,無論如何都要跟你奮戰下去,看你能囂張多


久!跟你拚了~~


 


 除了減少糖份的攝取,避免再造成更嚴重的下半身水腫外,也要多喝水


或是可以加強代謝的食物,有人說無糖的紅豆湯去水腫超有效,但Bell


能會因此暴吐而亡(不能接受),所以最近就控制少吃甜食囉!


 


 Bell姐一直不能理解,為何Bell要在體重上斤斤計較?(真正是嘸知我


對塊痛..)起因還不是因為Bell姐和Bell哥遺傳了Bell媽的吃不胖體質


及鳥仔腳,而獨獨Bell遺傳了Bell爸的中等身材,下半身尤其雄壯(嗚~


~我不依!我不依啦!),而且Bell爸還很沾沾自喜,覺得有肉的小


腿不知道多好看,唉!!無言...


 


 從小在吃不胖的瘦子身邊求生存,是一件殘酷的事,只見很瘦的Bell


零食永遠吃不停,而很瘦腳又細的Bell姐,總是在回娘家度假時,不斷的


拿著買來的食物問我要不要吃,還加上一句:吃啦!吃一塊不會胖多少!


可是就是會胖嘛!!Bell的吸收能力就是這麼強,誰叫我是易胖體質的“


巨蟹座“呢!那就能說明為什麼我們家寶貝曰出生時只有2662公克,


Bell卻胖了15公斤了。


 


 總之,收起抱怨,還是認真的快走去比較實在啦~~減肥的朋友們,大


家一起加油囉~~嘿咻!嘿咻!(是加油聲!別給它想歪啦!!沒禮貌哦


!)


 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