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你在論壇發表的筆名叫「老狗」,因為你說「老狗玩不出新把戲」,自認人生已比別人的多


經歷了兩倍,如同老狗一般,再怎樣的刺激和誘惑,也激不起你心裏的漣漪。


 你更自創了一個「男人就像狗」的理論,年輕時就算脖子栓了狗鍊也會想辦法弄斷往外跑,老了


,連叫都不用叫就會回來,還趕不走呢!慶幸該玩的該經歷的,你都在十八歲前搞定了,十八歲後


就如同老狗一般,默默的做著自己該做的事,過該過的日子。


 因為你叫老狗,所以你的女兒顧名思義就是「小狗」,你的兒子就是「小小狗」,同事都這麼戲


稱著你們,但這狗字頭用在女人身上就很難聽,所以Bell還是Bell,可千萬別替我改名..


 我們都膩稱我們家是狗窩,有你這個老狗支撐著照顧著,所以我們經常三人賴在你身上,打鬧嬉


戲,你如同老狗一般,偶爾動動耳朵,也不把我們趕跑,也不出聲制止,像是寵溺著三隻活潑好動


的小狗,任由我們沒大沒小的爬上爬下。


 偶爾你也像老狗一様,靜靜坐著就睡著了,唯一不同的是你震耳欲聾的打呼聲,大聲的告示你已


正式進入夢鄉;有時你和寶貝曰同一方向的側睡著,像極了兩隻相依而眠的狗狗,發出一大一小的


呼嚕聲。


 你有一件T恤,是朋友特地從美國帶回來的,T恤的後面就是一隻老老的米格魯,扇大的耳朵垂掛


兩旁,懶懶的表情像極了你嗜睡的樣子,朋友說一看見這件T恤第一個就聯想到了你,所以非把這件


T恤帶回來送你不可。


 所以從此這隻老狗有了品種,就是「米格魯」,小米格魯好動的個性又像極了寶貝曰,所以寶貝


曰也是米格魯,而不高的阿品被歸類成了”臘腸狗”,除了圓圓的肚子,短短的腿也是一大特色。


阿品姐姐:我不依!我不依啦!


 你一直想替我找個適合的品種,我想還是算了,Bell就是Bell,沒有品種,若有最好就是”被你


寵的那種”


 我們一同窩在我們的狗窩一起面對世事的變化,但我們不感到害怕,因為有你這隻老狗照看著,


雖然「老狗玩不出新把戲」,但老狗也不會亂搞把戲,這就是最安心的理由


 


 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