體重:45.0公斤


       體重已經慢慢的下降囉!希望明天可以看到期望中的44公斤開頭的數字,加油加油!


  今晚的晚風微涼,通常這種氣溫走起路來比較輕鬆,不會一下子就悶熱不堪,不過可能


是因為最近工作較忙,為了提神喝了一些比較不健康的飲料,再加上中午的氣溫突然變熱(


Bell的體溫調節能力較差),從下午開始就全身無力(很奇怪的症狀吧??Bell從以前


開始只要天氣突然一變熱,就會全身無力,手腳發軟~),所以晚上走路時就有些力不


從心,但還是秉持著持續運動的精神,戴上我的耳機,聽著mp3,努力的繼續給他走下去。


  疲累時,聽mp3有一種振奮的效果,尤其是聽到輕快或慷慨激昂的歌曲,整個人的精神


都會為之一振,當融入歌曲的氣氛後,就會帶動原本已不聽使喚的身體,隨著旋律起伏移動


著腳步,有時甚至太過忘我,臉部表情會隨著歌曲改變,聽輕快的歌時就是愉快的表情,聽


悲傷的歌時,就會出現悲愴的表情,有好幾次不小心嚇到路過的鄰居,自己都覺得不太好意


思呢??(歹勢啦,Bell只是太投入了~~


  不過昨天發生了一件有趣的事,就是晚上八點半的時候,沐浴過後的Bell素淨著一張臉


去倒垃圾,回程時,聽到背後有兩個年輕的女生在討論中庭的空間(可能是新搬來租屋的


,說這裏也是可以運動的一個地方,其中一個女生便說:「對啊!我都看到一個小姐在這裏


走路呢!」


  頓時讓Bell很想回頭告訴她們:「是我啦!就是我啦!順便倡導一下快走的好


處,但是Bell生性害羞(喂!!別笑!沒禮貌!)再加上怕掛著兩個”黑輪”的臉嚇到


她們,所以只能默默的走開了~~(此時響起了「郭富城」的:我是不是該安靜的”驟”開.


..)


  不過下次看到Bell,若您熱情的和Bell打招呼,Bell一定會抛開矜持微笑以對的~~


 


  


 


 
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