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Bell老公又提供了一則「微積分笑話」,跟大家分享一下。


  有兩個大學生,為了希望微積分過關,耍了個陰招,在考試後才到,向微積分教授謊稱兩人共乘


的汽車爆胎了,因此沒趕上考試,為此甚感懊惱,希望教授給他們兩人一個機會補考。


  好心的教授:「沒有問題,你們兩人明天到我辦公室參加補考。」


  兩個大學生很興奮的趕緊去抄已考完試同學的題目及答案,將題目和答案都牢牢記在心中,想說


明天的考試一定沒有問題。


  隔日兩人信心滿滿的來到教授辦公室,被按排到兩個不同的房間應考,一看試卷有一半的題目都


與昨日的試卷相同,但另一半題目只有一題:「請寫出你們昨日爆的是哪一個輪胎?」這一題就佔了


五十分...兩人再度掛點!


   


 Bell註解:1.拿想詭計的時間來算微積分,可能獲益大一點!


      2.有本事就倆人都寫中同一顆輪胎,否則就有一半的題目都會寫,還是只得五十分,


        死當!但那機率有多少?請會算的人自己算!Bell是數學白痴,恕不提供這項服務。


      3.果然是該死的「微積分」,連教授都這麼機車。


      4.回應格友「希薇亞」的回應,看完了這個故事,妳有沒有覺得平衡一點了。


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