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ll老公又提供了一則微積分笑話,內容如下:


  有一個殘暴的國王,為了把三位待字閨中的公主嫁出去,訂了一個招親的規則,誰若能算出這個


國家的總人數(那時沒有戶籍制度),就可以選一位公主帶回家,還有一袋的黃金,但來參加的人若


說不出正確答案,就要被殺頭。


  雖然答不對的後果很嚴重,但為了公主和一袋黃金,很多年輕男子還是硬著頭皮上陣,結果短時


間內有很多年輕男子被砍頭,終於,有一天出現了一個氣質不凡的男子,成功以微積分的「定積法」


算出了正確的人數,讓國王非常的驚訝!但仍信守承諾讓此男子挑選一位公主,並帶走一袋黃金。


  男子到後面選了一位,帶著黃金正準備要離開皇宮,國王突然叫住了他:「年輕人,若我能猜出


你是從事什麼職業的,你就把那袋黃金留下,你可願賭一賭?!」男子應諾!國王說:「你是教微積


分的教授。」那男子大吃了一驚,把黃金放下,並說:「您猜對了,但我可否請問您怎麼猜出來的?」


  國王一笑:「很簡單,因為你選的那一個是”山羊”,而非”公主”。」


  


  Bell註解:1.才一袋黃金和不一定漂亮的公主,需要付出這麼慘痛的代價嗎??


       2.為什麼不是留在皇宮裏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?反而要把公主帶回家伺候?


       3.微積分算到後來真的會呈現”半瘋”的狀態,不然怎麼會連”山羊”和”


         公主”都傻傻分不清楚呢?難怪Bell老公前些日子一直跟Bell抱怨洗衣機


         壞了,因為有一次Bell老公在陽台抽煙時,窮極無聊的按下洗衣機的電源


         ,但洗衣機沒有任何反應,原因是..根本沒插插頭!!


       4.又關””什麼事??不是得被拖進大洞裏,就是得代表公主出嫁,


         微積分到底有什麼深仇大恨??


 


  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