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實在的,對一個長輩,我一直不想說這句話,但現在我真的想請妳"袜擱卡啊~~"


  打電話解決不了問題,解決不了妳年輕時所犯的錯誤,以及所錯過的一切,孩子的成長只有一遍,


一開始妳就放棄了陪他的機會,現在又不願意承認自己的過錯,任性的想要證明妳是對的,妳是情有可


原的,有那麼容易嗎?那妳深植在他心中深沉的傷害,能夠說抹去就抹去嗎?


  即使他願意原諒妳,也給了妳機會?妳為什麼還是一直不斷的打擊他呢?在他困難需要幫忙時,妳


給予的是一個母親溫柔的笑容嗎?還是趁此機會想要叫他對妳低頭,匍伏在妳的腳邊對妳膜拜懺悔當初


不該留下來照顧已經年屆七十歲的老父親,應該跟著妳拿著錢遠走高飛,過好日子去嗎?


  他的脾氣硬!骨頭硬!所以妳始終怨恨他!怨恨他如同他的父親一般不聽妳的話,不能讓妳順心如


意!他沒辦法配合著妳毫無計劃的人生,想到什麼做什麼的處事態度,不支持妳去多管別人的閒事,或


者是想靠近誰去取得好處,所以他總是妳心中的一根刺!逼著妳無時無刻不能不發出對他的抱怨!如同


將水果刀丟向他文弱的父親一般!


  打電話給我又如何呢?妳知道現在的我是他最大的弱點,妳對我表現善意,不斷的催眠著我妳是個


多麼負責任多麼為孩子著想的母親!我迷惘過!相信過!因為我始終無法接受一個母親會對自己的孩子


懷著敵意!我為了妳和他吵架,吵得驚嚇到了我的孩子,那個一出生就被妳嫌棄至今的瘦弱孩兒!而妳


在達到目的後,仍想要更進一步的擊垮他,讓他必須低聲下氣的向妳說:我錯了~妳對了~~


  但是人是有思考能力的,事實總是勝於雄辯的,我看到他辛苦的舖著自己的路,建築著自己完整的


家庭,守護著家裏的一大兩小,他對一家子的照顧是無微不至的,是可以沒有自己的,而妳呢!沒有幫


過我什麼,只有一次又一次不斷挑撥的意圖!


  所以我不想再接妳的電話了!若妳不能像我一樣愛他愛自己的孩子,我勢必是要和妳劃清界線,以


期保護我的家庭,即使妳是長輩,即使妳給了他們血緣,我仍要與妳徹徹底底的隔絕!妳可以到處宣


揚我的不肖!我也相信妳已經這麼做了,但我不怕!因為我知道誰才是我永遠的家人,哪裏才是我最


後的歸處!


  記得妳詛咒過他,他這樣對自己的母親,他的孩子也會這麼對他!妳說對了,妳忘了妳就是個最


好的示範!放棄自己孩子的人,將來必會遭自己的孩子放棄!所以我們以妳為警惕,我們發誓以生命


守護我們的孩子,無論孩子做的多麼不照我們的意思,我們都會一樣愛他!因為他切切實實的嚐過被


放棄的滋味!他絕不會讓這種傷痛再次降臨在自己的孩子身上。也請妳好自為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