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認識Bell的人,都認為Bell是個充滿活力與自信,每天熱情洋溢(氾濫)及情緒高漲


自high就是常常自己起笑的那種症狀人物,是的!雖然忘性很大的Bell,有著前一分


鐘的痛苦或生氣事都記不得的個性,但其實Bell也有"內斂"的一面(想吐的請到左邊垃圾桶


隊哦!乖~),那就是Bell一直秉持著「老二哲學」的精神處事待人。


  Bell不是富裕家庭出身,也可以說小時候家裡的狀況是比較吃緊的,其實從小看慣了這樣


的情況,Bell很清楚沒有誰是永遠的得意,也沒有誰是永遠的富有,因此凡事退一步想,站在


第二位的角度去看事情會比較客觀。(怎麼說著說著突然給他沈重了起來哩。。。。


  所以即使自己有點小小的成就,也一定要把這些功勞歸於一路上幫助過我的人(欸。。好


像也沒什麼成就咧。。。。),並且謙虛的宣揚自己的不足,與仍待改進處;時刻檢討自


已仍不夠好的地方,不因別人的讚美而洋洋得意,不自以為聰明,而去唾唾逼人。


  因為Bell知道自己永遠不是站在上位的人,所以更要貼近下位人的心,儘量以最溫暖的心


退一步為他人著想,以自己受過苦痛的同理心去撫慰別人受傷的心。(感覺應該要出來選好


事代表了~~有點像政見發表耶!


  Bell知道永遠有比我聰明的人,永遠有比我富裕的人,永遠有比我生活得更好的人,因此甘


心於自己的位置,在別人發光發熱時給予真心的掌聲和讚美,不因妒嫉而有所眼紅,反而看著別


人的好,對Bell而言是一種激勵,是一個目標!


  我在第二的位置活得很自在,活得很沒有壓力,天塌下去永遠有比我高的人頂著,困難的事


永遠有比我厲害的人在處理,永遠有比我好聽的歌聲在傳送,永遠有比我有能力的人在時刻努力


著讓世界變得更好,在第二位有什麼不好呢?!我愛我的「老二哲學」!


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