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於蓮花颱風的來襲,台灣今天都處於大雨的狀態,Bell待在家裏看著風雨交加,突然想到大


約十幾年前,一樣是在颱風天發生的驚險事情,當時可真是年少輕狂不怕死啊~~


  記得那時Bell還在讀二專,有一次放了颱風假,但風雨不強,到了早上十點多,雨就停了,怎


可放棄多得的一天假期呢?隨即和二專同學約好在西門町相會,要去逛街看電影。


  愛漂亮的Bell可是穿戴整齊,騎著我的"迪爵125"上路了,在行經長長的福和橋時,身旁


有個不長眼且沒駕駛道德的男騎士,也不看看一橋的水漥和坑洞,硬是視若無賭的從Bell旁邊呼嘯


而過,濺起的水花濕了Bell一身,而且結結實實的滲到短裙裏的底褲,完美的裝扮頓時說有多狼狽


就有多狠狽,尤其在那還未規定要戴安全帽的年代,臉上也毫無遮掩的被強力的水花打得發疼,那


可惡的男騎士,竟然一句道歉也沒有。


  Bell年輕時可真所謂是個『火爆浪女』,吃了這樣的虧,怎麼能善罷干休?


  於是Bell緊隨在後,伺機而動,終於在到了橋中間時,讓Bell看到了一個超大的水漥,說時遲


那時快,催緊油門從那男騎士旁邊飛奔而過,大約比剛剛大了三倍的水花也濺了他一身。


  那男騎士氣急敗壞的騎到Bell身邊質問:「小姐,妳剛才濺了我一身耶!」


  Bell冷冷的回他一句:「你剛剛也濺了我一身啊?你怎麼一句道歉都沒有?」 


  那男騎士反駁:「我又不是故意的!」


  (嘿~還是不道歉??敢情你濺我水是可以滴,我濺你水就是犯了滔天大罪啊??


  Bell又冷冷的回了他一句:「可是!我!是!故!意!的!」


  那男騎士惱羞成怒,竟然想用他的機車來「A」Bell的機車,想逼Bell的車去撞機車道和汽車道


的分隔島(您看看~~到底是誰在說女人小心眼,激不得的,我覺得堂堂大丈夫,也沒有寬宏大量


到哪裏去啊??),Bell怎麼會是省油的燈,好歹我的車也是125來的,輕輕偏個頭,反而讓他


重心不穩差點摔車(各位看倌有沒有覺得像是看到了港片裏「古惑仔」的情節啊~),後來他再也


不敢來撞我的車,只能在口頭上逞能罵了句「瘋查某」!Bell也不甘示弱的回罵:「爛男人!」就


這樣一路罵到橋下,直到車多的地方才被沖散。


  (各位看倌看到這兒,應該了解到Bell以前有多麼的火爆了吧~~我發誓,我現在已經改很多


喲!!


  現在想想當時真的是太衝動了,完全沒有考慮在車流量極大的高架橋下,萬一發生車禍會有多


嚴重,還好Bell媽一天到晚都很虔誠的在拜家裏祖先,否則說不定Bell現在就成了一縷幽魂了;當


了媽後,膽子可是急速縮了十倍左右,給我再多的錢都不敢再嚐試這樣的危險鏡頭,遇到一切危急


,先當「卒仔」再說,俗話說的好:「留得青山在,不怕沒柴燒!」,而且「尪未老,囝細漢」,


還是收斂為上啊。


  在颱風天提供一則笑話給各位看倌打發一下無聊,最後,僅獻上一句「姐姐是有練過的,小朋


不可以模仿學習哦!」。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