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收到格友們滿滿的祝福好開心哦!通常在生日當天會有如中魔咒一般的不順,不是臨時有


工作增加,就是會和人吵架,心情不好!但昨天白天一天都很順暢,工作提早完成,還很快樂的去


逛格友的格子,”搞威”到中999,但因屆臨下班時間,想到晚上的慶生大餐,心裏還是很愉快


的。此行還邀了保母夫妻一起去,到了嘉義市”曾經”頗負盛名的統壹」牛排館用餐。


  在此也感謝Bell哥的「完全不正確情報」,這位可愛的哥哥告訴Bell,用餐價格大約一客100


-200元,結果最便宜的一客也要299元,雖然也是在200塊的行列啦..但會不會差太多啊~~


Bell哥..請你自動來找我把差額補足,我會很感謝你這份生日禮物~~


  其實299元是在Bell的可接受範圍內,但是他的品質連99都不到,這才是令人氣結之處。


  細說從頭,昨晚與保母一家兩台車到了「肖統壹」牛排館停車場,從小徑走到「肖統壹」,


當時約莫6點出頭,裏面的客人竟然只有一桌,當下心裏就覺得怪怪的,用餐時間,客人這麼少,


是不是有什麼問題?但向來不愛擁擠餐廳的Bell一家人也覺得不錯!沒人搶東西吃,遠遠瞄了一眼


沙拉吧,雖然看起來東西不多,但心裏一直預算反正只花100-200元,只要牛排不要太差就好,


但..看起來裏面的擺設和桌椅也都異常老舊,看起來就很像60年代的高級牛排館,好啦!也勉


強是算有「高級」的感覺啦。


  直到坐下來點餐,一翻開menu,大家都傻眼,菜單種類只有少少的兩頁,最便宜的牛排要299


元,國字臉的女服務生還一直要慫恿Bell老公點699元的海陸大餐,Bell老公當然不理會她,結果大


家都很「貼心」的點了最便宜的「香煎鐵板牛排」299元共五客,國字臉的女服務生,當場連要幾分


熟都沒問,還硬要算寶貝曰的錢,說他滿120公分要159元,這位小姐,妳的”目色”會不會太差,


寶貝曰看起來有滿120公分嗎?我又不是餵他「歐羅肥」!


  用餐的心情打了不只六折,本想說既來之則安之,又請了保母夫妻,Bell這個壽星總不能失禮


,還是強裝笑容的去沙拉吧取餐,一到沙拉吧!看到種類和份量都少可憐的小菜,勉強拿了幾種,


心裏一直懷念著上星期和保母一家去吃的「上品火鍋」裏的豐富沙拉吧,真是「搥心肝」。


「肖統壹」沙拉吧的東西可以很明顯的吃出「不新鮮」三個字。


  結果大家一致的感想,同樣花300元,不如去「上品火鍋」,又能吃得賓主盡歡。


  主餐一來更是吐血!人客啊!妳有看過,不熱的鐵板嗎??


  牛排餐的鐵板連蛋都煎不熟啊!牛排一切開,血水就流了出來,Bell當場倒了極大的胃口,把


服務生叫來:「先生!你們的鐵板一點都不熱,連蛋都煎不熟,牛肉也有血水,這要怎麼吃?!」


服務生馬上道歉把鐵板再端進去,Bell認真看了服務生一眼,怪了..這個服務生穿得是褲子(


服務生穿的是裙子),可以聽聲音和看身材(胸前),Bell頓時不知道這句「先生」,有沒有叫錯


啊!環伺一週,每個服務生都真是各具特色啊~難道這家牛排館應徵服務生時,還有訂條件-不怪


不錄取哦?!


  最後牛排再端出來,還是不熱,Bell也懶得再要求了~


  結果保母先生把他「死的不甘不願硬的要死」的牛排跟我那「血肉模糊要死又不死」的牛排


對換,Bell依然沒有胃口,這五份牛排,服務生全都沒有問要幾分熟,但卻可以有五種不同的熟度,


也真是「太有技巧」了~~


  沒東西可吃的Bell只好意思意思去烤了兩片麵包和小餐包,哇塞!他的烤箱比我家的還要小,烤


出來的麵包硬得像石頭~我真是不想再描述下去了。


  感謝家人對我的容忍和不斷的安撫,Bell實在連笑都笑不出來,心疼的不只是錢,更是生氣這


種爛品質,也敢跟人家收這個價格,晚上睡覺不會做惡夢嗎??這位小姐,妳會不會想太


多了,沒聽過”無奸不成商嗎??)虧他以前還是嘉義”頗負盛名”的店,就算換了好幾任老闆


,也不能愈做愈爛來欺騙消費者的錢啊?!


  好笑的是!結帳時,國字臉女服務生看著我的簽名還跟我說:「妳跟我同學同名同姓耶!歡迎


常來!」Bell當場有飆髒話的衝動,但為了形象還是微笑點頭,出門跟Bell老公說了一句:「我都


嘸咧頭殼壞去擱,還常來咧..沒翻桌已經很客氣了~~」


  回到家後仍忿忿不平!真是Bell生日的一大敗筆,但從這件事上,真的覺得Bell家人對Bell很好


~因為Bell是屬於抓狂後無法馬上平復的人(就是沒什麼修養啦~~),但他們還是”默默忍受


”加”打氣鼓勵”!除了一直在狀況外的寶貝曰,還不斷說這家東西好好吃,明天還要再來!(


哩咧..我再來就真的要翻桌了!),但也是不斷跟Bell說:「媽媽!生日快樂!」所以,我想最


好的禮物就是這群可愛的家人了~~我今年的生日願望就是:修養變好!脾氣變少!大家的日子更


好過,恁講好不好啊~~~~


   Bell家人:「好~~~~」


   感謝你們啦~~愛你們喲~~~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