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信各位看倌應該還對於Bell的「爛到無以復加」這篇文章記憶猶新吧。話說本來氣到晚上睡


不著還爬起生氣的Bell(有沒有這麼誇張啊~~愛生氣的小姐~~),隔天上格子發了文氣才


消了80%,又看到格友們的安慰與幫忙咒罵(這個小姐真是小心眼),心裏的氣才完全消


了~~所以很謝謝大家為我出氣哦。


  但氣消了以後就想到了一些很好笑的點。所以下班時上了老公的車,Bell終於提出心中已久的


疑問:「昨天那個幫我把鐵板拿進去加熱的服務生,到底是男的還是女的?」


  Bell老公和阿品姐姐馬上異口同聲的說:「是女的啦!」


  Bell:「真的嗎?可是”他”穿褲子耶~女服生不是穿裙子的嗎??我看到別的女服務生穿裙


      子啊!」


  Bell老公:「現在的人本來就很奇怪,男不男,女不女,女生硬要穿褲子,是說,他那個樣子


        穿裙子大概也很怪吧!」


  Bell:「可是他們是服務業耶!不是都要有規矩和整齊劃一才有專業感嗎?」


  Bell 老公又開始發揮他冷面笑匠的專長。


  Bell老公:「那不重要,重要的是,她一直在我旁邊巡來巡去是什麼意思?難道她不知道狗會


        ”護食”?狗吃東西的時候,最討厭旁邊有人,若旁邊有人,牠就會發出低吼的


        聲音;結果她還一直在我旁邊走來走去!是不怕我咬她嗎?」


  (拔比!雖然你的筆名叫”老狗”,但你會不會把狗的精神發揮的太淋漓盡致了~~~


  Bell老公:「還有那個國字臉服務員,一直叫我點海陸全餐,我真想問她,那有沒有”青蛙肉


       ”啊?!」


  Bell:「為什麼要有”青蛙肉”?」噁~~想了就噁心~~~


  Bell老公:「海陸不是二棲嗎?沒有青蛙算什麼”海陸”?!!」


  結果Bell被逗得哈哈哈大笑~~也忘了什麼氣了啦~~謝謝老公哦~每次都講這種超級冷笑話


  來讓我開心~~


  Bell一陣狂笑後又問:「可是為什麼裏面的人看起來都不覺得難吃?」


  Bell老公:「妳沒發覺旁邊開了一個”婚姻介紹所”,所以進來吃的人一定都是來相親的,每


        個人都要保持良好形象,就算再難吃,也要裝得一副很開心的樣子,不然相親就


        失敗了,那錢不是白花了?!」 


  原來如此啊~~果然是觀察力敏銳的Bell老公啊~~


    結果回家後又看到要去「肖統壹」前喜孜孜的自拍,覺得更是好笑,所以po出來給看倌們也一起


  笑一笑。



  7月15日晚上5點多,往「肖統壹」的路上,心情非常愉快和幸福,因為除了我們一家四口子


,還邀了寶貝曰最愛的保母夫妻同行。


  「肖統壹」到了~~人有點少,這是個警訊,可惜Bell太high沒看到~~



 


  還特地穿了去「上品火鍋」那天的衣服,要把好心情延續過來~~~



  一直沒發覺,裏面的人真是少得可以~~



  和阿品姐姐「不知死活」的笑著~~~



  進去後,只拍了這個看起來還可以的「酥皮濃湯」,其他的....就別再提了~~~


  總之,就是一段爆笑史,我想N年以後,我應該都還會記得這個特殊難忘的「生日大餐」!


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