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圖中為保母-魏姐抱著嬰兒時期的寶貝曰。。


  今天是寶貝曰第一天正式上幼稚園全天的課,本來還是有點擔心啦。。想說他一向是在保母家睡


午覺的,今天要和小朋友一起睡教室,不知道習不習慣?所以還是一直不斷的給寶貝曰心理建設,縱


使聽說教誨和交代的寶貝曰不斷的點頭,這個神經兮兮的媽媽,還是一遍又一遍不斷的重覆著叮嚀,


深怕愛兒心中壓抑著緊張的情緒不敢說。


  結果早上一到幼稚園門口,幼稚園老師迎上來開車門,要接寶貝曰下去,只見還未從安全座椅上


下來的寶貝曰,一看到馬上大聲喊著:「老師好~~」,把在一旁的老娘Bell,嚇了個一大跳,寶貝


曰,你有需要這麼狗腿嗎??大老遠就這樣跟老師打招呼。。。


  然後牽著老師的手就這樣走了進去,連轉頭望一眼兩位父母都沒有~~這。。。倒底是誰在緊張


啊。。。不過,這樣也好了!至少省了那段哭哭啼啼的劇情!


  下午Bell老公來接我時,寶貝曰和阿品姐姐都已經在車上了,看他還是一副沒怎麼樣的模樣,果


然問他去幼稚園好不好玩?他還是一個勁的回答:「好玩!」那應該可以確定他很適應幼稚園的生活


了!但一回家還是要他打電話給保母阿姨報平安,Bell並在電話中告訴保母,不用擔心,明天好好和


先生去完全四天三夜的旅行吧!


  保母-魏姐在電話中告訴我,寶貝曰要離開那裡的前幾天,夜裏她都睡不著,心裏一直很捨不得


,也擔心他在幼稚園會哭著找她,還好寶貝曰適應良好,讓她放下心中一塊大石頭;但也說從來沒有


帶過一個小孩,讓她這麼捨不得分開的,還說,決定以後不再帶了,要分離心真的好痛哦~~


  雖然聽著聽著,Bell也忍不住想哭!!但我還是努力的維持開心的氣氛,因為我要讓魏姐知道,


這並不是永久的分離,也不代表以後情份就斷了,相反的,因為寶貝曰的關係,串連了兩個本來素不


相識的家庭,相信這份感情會一直維持下去~~  


  寶貝曰,你真的好幸福,你知道嗎??要永永遠遠記得保母阿姨把你捧在心口的那份關愛哦!這


一輩子,你有兩個媽媽,一個是我,一個就是保母阿姨!!


 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