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月26日,Bell很幸運的又收到了一份來自格友的手作小禮物,格友菡軒媽媽


手做的串珠手鍊和項鍊,這份心意和禮物一樣美麗~~


 


  趕緊請寶貝曰充當一下「麻豆」,讓Bell可以好好拍照,將我的感謝之情po上來。



  格友菡軒媽媽是個串珠高手,雖然在她的格子裏總謙稱自己為「串珠界的幼兒生」,


但是她的作品深刻的表達著不同形式的感情與想法~~



  與菡軒媽媽相識的時間不久,卻意外的因為孩子的話題,讓我們也成了天天交流的


基本成員之一,菡軒媽媽的大女兒果果今年剛上高一,與今年升上高二的阿品姐姐年紀


相仿,我們也遇到了這個時期母親所會遇到的問題,很感謝菡軒媽媽總聽著Bell這個「


半路出」的「半桶師媽媽」,闡述一些似是而非的想法,也願意跟Bell分享一些心底


的秘密~~~



  謝謝菡軒媽媽對Bell的信任以及愛護,更謝謝菡軒媽媽親手做的禮物,真的很美!


Bell的手殘自是不用再描述了~有機會帶著果果、軒軒北上,讓Bell好好表達一下我的


謝意~~~


  真的很開心,有可愛菁媽親手做的髮圈,又有巧手菡軒媽媽親手做的項鍊和手鍊,


如果有一天Bell變得更美麗,都是妳們的功勞~~


  一直覺得自己何德何能,可以擁有這麼多這麼棒的格友,每天陪我說說話,聊聊


心中的想法,不斷的給予Bell加油打氣!我想我真的是個很幸運的人,願這份幸運也


能帶給所有Bell格子裏每一位可愛的格友!妳們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,希望妳們未來


的日子,Bell都能盡上一份心力(感覺好像是選舉的台詞哦~~)!


  再次謝謝妳!菡軒媽媽!這份禮物和心意,Bell會珍惜的!也祝妳健康平安快樂~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