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真真真真....不好意思~~又收到格友寄來的禮物~~歹勢啦~~~


  格友「小念」日前回小琉球參加「迎王活動」前,就先留言給Bell及其他姐妹,說要


帶回小琉球的伴手禮,結果速度真的有夠快啊,昨晚Bell就在管理員處領回了「小念」寄


來的包裹~~



  感謝可愛的「郵差伯伯」帶來「小念」的愛哦~~



  趕緊請Bell的御用麻豆-寶貝曰來展示一下~~來自海島的美味啦~~~



  「小念」還貼心附上了小琉球的明信片以及「旅遊導覽路線圖」,小念!我知道妳的


意思啦~希望我們也可以去小琉球看看美景厚~~但素...偶...偶..偶會暈船柳,


不然偶也粉想去呢~~~



  還有珍貴的「珊瑚貝殼」~~可愛的小念還說:「家裏一堆啦~~要再幫妳寄。」


實在是很感謝小念的阿莎莉吶~不過既然是一堆,寄太花錢了~不如我夜夜對Bell老公


枕邊細語,看他何時帶我再南下一遊啦~~~


  Bell老公:「原來昨晚是妳在我耳邊說話啊??我還以為在做夢呢~~妳是要驚死


人哦??」


  小念家的庭庭寶貝,本來還說要寄「寄居蟹」給寶貝曰,謝謝庭庭寶貝哦~但是你


媽說的對,雖然是「」居蟹,但是用寄的,真的會掛點啦~阿姨還是謝謝庭庭寶貝的


熱情哦~~~來!阿姨親一個~~~


  再次鄭重感謝小念寄來的「海島美味」,順便小小的哀嚎一下,小念!!妳讓我昨


天快走三十分鐘消耗的熱量,通通加倍的回來啦~~一邊哀嚎,一邊狂啃中!!


女人啊~~減肥都是用嘴巴說的啦~~~


  


  註:由於近來太容易中999,因此Bell設了一個分身叫「Bell2」,若有眾家格


友姐妹看到「Bell2」出現在妳家,請不要懷疑是哪裏來的怪怪人物,還盜用Bell的照


片,請相信那個就是Bell的分身來看妳啦~~但是po文和回應,還是在「Bell的幸福狗


窩」裏哦~~~不通放袜記哦~~愛妳們哦~~


 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