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,          我感到心痛...


第一次,          我看到了向來自持的你,與另一位女子如此接近..


第一次,          看到你當著我的面,頭也不回的坐上了她的車..


第一次,          看到別的女人,在我面前使出了驕傲的神色與眼神,也跟著進了車子,


   坐在你旁邊的位置..


第一次,          我從嘴裏嚐到一股苦澀的味道~~


第一次,          我不甘心的直逼向你們前進...


 


頓時..我的心如同蒲公英一般被風吹散,掉落~~~


 


 


看得出來,她家境不錯,開的是雙B名車~~


看得出來,她保養的不錯,名牌的服飾,加上seido得千嬌百媚的大波浪頭!


但,那又怎樣?!這樣就能吸引你離開我的身邊,


坐到她旁邊的位子去嗎?


 


 


女人!不要得意,我的男人是暫時離開了我,


但是,他終究會回到我身邊的,


因為我相信他愛的是我,


而他現在選擇委屈的在妳身邊,是因為....


 


 


「妳開車的技術也太爛了吧?!!」


 


明明就是單行道,妳非要逆向堵在我們面前,


開雙B的人,竟然連倒車都不會,


妳的駕照是拿雞去換的嗎?


真是侮辱了那台名車!


還害得我親親老公,非得下車去幫妳倒車,


小姐我,還得自己開車跟著前進!!


有沒有搞錯啊?!


 



 



 


以上,是Bell與老公在行經嘉義市中正路與文化路交叉口遇到的真實爆笑情形~


剛剛Bell去國稅局辦事時,又行經了這條路,讓我不禁想把這爆笑過程寫下來~


經典的不只是那不會倒車的小姐,還有不太習慣近其他女色的Bell老公,臉上僵


硬的表情~~~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