休息片刻,兩家人繼續往前走~~



  嘉義大學內栽種了大量的花草樹木。



  好特殊的粉紅色樹葉。



  也有許多特殊的造景,後方那顆大棒球,和我們今天的打棒球活動相輝映哦~~



  連招牌也這樣美侖美奐。



  裏面的建築物更是不計其數。



  開車往上走,又來到了上次「20090705半日遊」中後半段來到的地方。這裏的建


築和景色一向是Bell最喜愛的~~



  寶貝曰現在拍照總是怪表情一堆,委屈了今日打扮得很美麗的保母~~



  雖然是假日,但這個地點通常得開車才有辦法上來,所以幾乎沒有人煙。



  Bell : 「我說阿品姐姐,咱兒看到格友冰冰與兩個女兒出遊,擺的pose總是很有新


意,不如咱兒也來仿效一下吧~~妳覺得這個姿勢如何?」



  Bell :「那這個呢?不如...妳也來兩張吧?別老是比YA和露酒渦,來點不一樣的


吧?」



  阿品姐姐:「啊...我..我也來啊??那..這樣如何?」



  Bell:「是不錯啦,但有點太含蓄了,記得把妳的肢體儘量往外放~」



  Bell:「像阿姨這樣給它奔放啦~~啊...怎麼好像有褲子裂開的聲音~~」



  阿品姐姐:「阿姨...您..您褲子都裂了,我看我還是乖一點好了!」



  Bell:「妳這孩子真是沒衝勁,褲子裂了再補就好了,有啥關係呢?咱兒還是找大姐


、二姐聊聊,順便研究一下她們的新相機好了~~」



  阿品姐姐:「阿姨!我發現我們四人都穿帆布鞋耶,來為這紀念性的一刻留下美好的


影像吧~~」



  告別了「七個大圈圈」繼續往上走吧~~



  遠遠看到了這顆大球-「嘉大植物園」。



  嘉大內像這樣的研究室還真不少呢~~


 



  沿著步道往上走...



  這是嘉大-蘭潭校區的最高點~~



  好棒的視野,好清新的空氣~~



  這位脫隊很久的老爺又出現了~~



  大片的白色牆壁,真是最好的拍照背景。



  不信!試拍一張給各位看倌看看~~是不是很有優雅的FU啊??



  不過很可惜,這裏還沒蓋好,所以尚未開放,不知道以後是否會像校外的「昆蟲館


一樣,要收門票呢~



  走到這裏,又是中午時分~~~



  準備出校園覓食~~~



  回程風景依舊綣麗,心情依亢奮,賞景何須觀光勝地?開心何須滿庫金銀?懂欣賞處


處是美景!懂珍惜處處是溫情~~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