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到格友說,有別的格友去批評他的文章沒有重點,有點震驚,也暗暗吐了口氣,


還好我的格友都很和善NICE,沒有在我的格子裏批評過我的文章。


  但心想,何謂重點?每個人所看重的點不同,同樣的事件,不同人會有不同的想


法,同樣的地點,每個人遊玩的心情也不同,為什麼誰必須去遵守誰的重點呢?


  這也反映出了一個問題,那就是-格子雖然是開放的,但也是每個人的專屬空


,就跟每個人的家一樣,歡迎朋友拜訪,但是拜訪的朋友必須有禮貌!可以不


必帶伴手禮來,但絕不能進門還給人家嫌東嫌西的,認為人家的沙發怎麼不買L型的?


認為人家的電器怎麼不買日系的?認為人家的床怎麼不擺東西向,要擺南北向?


  有這麼多人在格子上,不是為了當明星,而是為了抒發心情、分享所見,當然每


個人有不認同的權利,但請禮貌性的悄悄離開,你不爽請回自己家罵三字經,在別人


家撒野丟炸彈,不是太沒有禮貌了嗎?


  曾經Bell也遇過不是很客氣的留言,例如,無緣無故丟來一句:都幾點了,妳還


不來看看我?!


  我在想,我和妳很熟嗎?如果很熟?應該也不會用這種口氣跟我說話啊?看來妳


和我真的很不熟,不太了解我的脾氣哦~~~忍不住”鱸鰻性”就要””起


來~~~


  最後,希望大家的格子都平平安安的,不會遇到莫名其妙又沒禮貌的留言,只要


您是心存善意和禮貌而來,Bell也絕對會回以最熱情的擁抱和歡呼語哦~~


  也希望到別人家做客時,都能成為一位最nice的客人,讓別人每天期盼妳的到來


!也喜歡與您分享一切生活心得哦~~~ 


  


     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