寶貝,這次班上的啦啦隊比賽,我知道妳非常的盡力又盡心,也知道在這個過程中,


妳遭遇了許多波折,妳們唸理工組的同學,各個都很有想法和個性,而且又非常堅持,對


於不能接受的,還真是不太會妥協。



  在此次啦啦隊比賽負責編舞蹈的妳,本來只需要編排一段舞蹈,卻因為編排前面一


大段舞蹈的同學,一直隨性又不積極的編舞,而對方又不願接受,妳幫她分攤其中的一


段舞蹈,致使妳們的舞蹈排練速度大幅的落後,妳心急卻又溫和的給她機會,一直到最


後老師都動了肝火,才讓妳收了這最後的爛攤子。



  而妳除了編好自己負責的舞蹈,也積極參加道具組、服裝組的活動,陪著構想衣服的


設計與物品的採買,也因此,連續幾個假日都到學校排練,以及與同學製作班上同學的舞


衣,當然啦~~我們也陪著在家裏孵了兩星期的豆芽!悶到了極點,直到最後一個星期,


妳和同學為了化粧品的事搞不定,打電話要我出去幫妳們出意見。



  當然,找個有經驗的大人是對的~~問清了妳們的服裝後,快速的幫妳們想好了粧,


除了隔離霜和唇蜜,其他一切物品由阿姨提供~~這是給妳們一個經驗,下次早點打電話


,或許我們就不用多孵一天的豆芽了~~(我的美好假日啊~~~



  預賽當天,看到妳和其他幾位負責的同學忙進忙出,還要一邊盡職的幫我拍照,心裏


有種感覺,妳真的比國中時期的妳,成長了許多,雖然忙,但是一直都能溫和的處理,這


是阿姨最需要學習的地方;雖然練習的時間不夠,雖然在大人現實的世界裏,實力不是唯


一成功的因素,雖然最後的結果不盡理想...


  但是,孩子,我必須告訴妳,妳的用心和努力以及平穩的完成每件事,仍是我最大的


驕傲,不論那勞什子的啦啦隊比賽名次為何,妳都是阿姨心中的第一名~~


  註:下次同學再當著妳的面說:「妳媽媽好有氣質哦~~啊妳怎麼這樣?!」


    時,請不要生氣,欣然接受,妳要知道,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形象,妳在同


    學面前一向走搞笑掛的,而阿姨的氣質是種天份很難學習的,但搞笑有搞


    笑的優點啊,我還是覺得妳很棒的哦~~  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