告別了可愛的格友們,Bell和好友丹、好友珮,搭乘捷運來到了「臺北縣政府前廣場」,


因為等會兒的晚餐,就是要在廣場B1美食街中的「上癮異國小廚」用餐,好友丹就是這間餐


廳的主廚。



  但是請格友們不用特意來「好友丹的名號要求減價。



  因為老闆有交待...



  員工也是沒有員工價滴...



  問Bell為什麼?Bell只能告訴您:問老闆比較快!



  但不影響我們的好心情,拍照是一定要滴~~



  本來因為Bell北上而放晴的好天氣(路人甲:妳確定是妳的關係嗎?),到了傍晚,開


始有一絲絲的涼意。



  但不減我們的興致。



  還是聊得很開心。



  打電話給許久未見的洪小玉,一起吃個晚餐吧。



  這縣民廣場中的特殊椎形物...



  下方的美食街...



  其中的一間「上癮異國小廚」,就是我們晚餐的地點~~



  有義式料理。



  巧克力鍋、起士鍋。



  和下午茶。



  屋內採溫馨設計。



  小小的空間,大大的滿足。



  幸虧來的早,不能位子就被坐滿了,在這裏,即使預約了,還是得等候補,想吃的冰友們,


最好在六點之前就過來,否則就得候位了~~



  櫃檯後面就是好友丹每日辛勤工作的地方,不過今天主廚不是她,因為..她和我們來吃


麵了啊~~~



  平常在這裏渾汗如雨的好友丹,總算可以好好坐下來吃頓飯。



  菜單的價格,非常的平價。



  絕不會讓人有上了賊船的感覺,反而想要多點幾種不同的來吃看看,當然..前提是,要吃


得完~~



  一直無緣嚐試的鍋類,上次來沒吃是因為點了燉飯,這次是因為前面兩餐實在吃得太飽了..



  所以請有興趣又住在附近的朋友,自已來嚐試看看哦~~



  想來壺茶或來杯啤酒也沒問題啦~~



  前面吃得太飽了,所以Bell只意思意思點個「奶油培根麵」,奶香味從頭到尾都一樣濃郁,


適合偏愛奶香口味的朋友們。



  好友珮的「青醬培根蛤蜊麵」,一向害怕青醬青澄澄顏色的Bell,忍不住試了一口,才發


現,哇!怎麼這麼好吃,清新的九層塔味,完全沒有奇怪的感覺,反而很融入培根和蛤蜊的滋


味,害Bell大喊著:「妳真的讓我對青醬改觀啦!」



  這份是好友丹點的「蕃茄嫩雞義大利麵」。此道菜在菜單上是沒有的,據好友丹說,她


們也可以依客人的要求搭配出菜單上沒有的餐點,一切以客為尊。



  洪小玉的「經典燉肉醬麵」,話說洪小玉上次見面時,告訴我們她已經胖了十公斤了,


沒想到隔五個月再見,她說她又胖了五公斤,洪小玉!妳給我「準則」一點,不准妳再給我


賴在家裏當「宅女」上網看小說,趕快去給我運動!去!!


  不過好友就是這樣,講什麼話都沒有禁忌,也不會生氣,再提醒一次,洪小玉!我是為妳


好知道嗎?快去運動啦~~~


  也感謝三位好友吃飽飯,還陪Bell去逛遠東百貨助消化,並且一路陪到Bell坐上高鐵~~好


友們,友情是愈陳愈香的,感謝我每次北上時,妳們的專程陪伴和照顧,趕快找一天,來嘉義


給我照顧啦~~等妳們哦~~~完美的一天畫下句點,人家要趕搭高鐵回家親我那親親寶貝


兒的小臉蛋囉~~~Bell說的是寶貝曰,大家別想歪囉~~


 


上癮異國小廚


地址:台北縣板橋市縣民大道二段22號B1


電話:02-2962183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