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剛看完了東仔的「木頭人不木頭」,突然讓Bell聯想到了我家的「石頭老爺」-Bell老


公(用木頭已經不足以形容他~~),一樣有「說我愛你障礙症」。


  話說去年12月20日去看「嘉義花海節」時,漫步在一大片的美麗花海,心情不由自主


的浪漫和快樂了起來,忍不住牽了Bell老公的手,撒嬌的說:「爸比!如果在這麼美的花海中,


聽到你說”我愛妳”,一定很棒!怎麼樣?要不要來浪漫一下。」



  只見Bell老公一臉不好意思,又故作鎮靜的正經八百回答:「無聊!」


  Bell開始耍賴:「來啦!說看看啦~~不會很難的,來,跟著我說,我!愛!你!」


  Bell老公:「啊妳都說完了,有說就好了!」


  Bell:「切!我是叫你說,不是我說給你聽啦~~」


  Bell老公:「不要啦!這麼多人,很難為情耶!」


  Bell:「哪有!每個人都離我們很遠,聽不到的啦!不然你小聲在我耳邊說!」


  Bell老公開始困窘:「不要啦!」隨即拿起手上的單眼相機,假意拍照。


  可是「愛盧」的Bell怎麼會輕易放棄,沒關係,你顧左右而言他,我就伺機而動。


  後來,當兩人走在田間的小路上時,走在前方的Bell轉頭來個攻其不意:「說你愛我!」


  沒想到,Bell老公行不改色的說:「我愛你!」


  然後,Bell沒想到會成功,就....愣住了,好笑的是臉上呈現詭異的表情。


  Bell老公笑了笑:「怎麼?!嚇到了!」


  結果Bell說出一句連自己都很噴飯的話:「這感覺好怪,嚇死人了,你以後還是不要說好


了!」


  Bell老公:「.......」


  原來一點都不浪漫的,不是Bell老公,是Bell自己啦~~


  哈哈哈...很少聽到這種話從「石頭老爺」嘴裏繃出來,還真有點不適應,但是,還


是謝謝你愛我啦~~來!愛妻親一咧~~ 


  


 


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