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少輕狂系列,很久沒和大家見面了,不過要先聲明的是,此篇文章中,輕狂的人並不是


Bell,Bell只是個誤上賊車的傻貓....


  話說多年前的某一天,Bell上台北與好友珮聚會,晚上約在東區的「Friday」吃晚餐,其


中出席的還有好友珮的表姐以及其他朋友,此時,一位許久不見的學妹,也帶著當時「交往ing


」的男友出現,雖然見面時熱情擁抱,但與她久未聯絡的Bell,並不曉得她的生活狀況,以及交


友情形,更別提這位男友是做啥的?


  只見這位男士一副「PUB嗨咖」的模樣,只差沒給我來個「嘿MAN」的手勢,突然對著


Bell點的調酒「長島冰茶」展示了高度興趣:「欸!妳點的是LONG ISLAND ICE TEA沒錯吧


?!我去PUB的時候,最喜歡點這個了!哇靠,那滋味超棒的~」


  Bell有些傻眼的看著他,不過是杯調酒,有那麼讚嗎?正好不太喜歡這杯調酒味道的Bell說


:「你不棄嫌的話,就讓給你喝吧!」這位「嗨咖」馬上熱烈的拿過酒杯逕自喝了起來~~


還不斷的””著英文。


  其間無論姐妹們聊到什麼,這個「嗨咖」都能很嗨的插上一兩句,再佐以自己的說法,並


且不斷的手舞足蹈,動作之誇張,讓Bell忍不住懷疑他老兄是嗑了藥才來的嗎?


  聚會終了,「嗨咖」非常「兼特麵」的說:「妳們要去哪裏,我可以載妳們去哦~」客氣


的我們不好意思讓他跑太遠,便說:「那麻煩你送我們到台北火車站坐車,謝謝!」臨上車時,


聽到好友珮與這位學妹說:「叫妳的瘋狂賽車手男友開慢一點,不要嚇到我們!」頓時,不明


所以的Bell心生一股不祥的預兆...


  Bell坐在後座中間位置,好友珮的表姐坐在我左手邊,好友珮則坐在Bell右手邊。


  這位「嗨咖」,一發動引擊,得意的說了一句:「坐好了,五分鐘後,就可以到台北火車


站囉!」Bell心想,雖然我對台北東區不熟,也曉得依照路程及台北路況壅塞的情形,不太可能


五分鐘就能到達台北火車站...


  直到這位「嗨咖」一踩油門往前衝時,Bell終於知道為什麼他這麼說了...


  這位先生將油門踩到底,奔馳在熱鬧的台北街頭,完全仿效尼可拉斯凱吉主演的「天動


地60秒」之瘋狂賽車行徑,如入無人之境般的橫線超車,有好幾次,超的都是台北街頭開得


最兇狠的公車...


  現在是怎樣??Bell是坐上誰的車啊?我怎麼有一種回不了嘉義的感覺?感覺人生像跑馬燈


一樣,不斷的在眼前晃過...


  這位「瘋狂賽車手」聽到了好友珮的尖叫(不誇張,這小姐給我一路從頭叫到尾,Bell的耳


朵都快被震破了..而且她是全車唯一一個知道這位學妹的男友是瘋狂賽車手的人,竟然還敢


給我叫,該叫應該是誤上賊車的Bell和表姐吧~),心情更加的興奮,臉部表情更加的猙獰:


「不要怕,我的技術很好的,平常我都在陽明山飆車,那才叫刺激,這種市區平坦道路,對我來


說是小case啦~~來!放歌給妳們聽!」


  碧昂絲的歌聲伴隨強烈的節奏,更加擊潰了我們煥散的精神,這位瘋狂賽車手不斷的加速、


超車、緊急煞車又緊急加速,坐在中間的Bell死命抓住前座的兩個座椅,因為一上車連繫安全帶


的時間都沒有,就處於這種隨時有可能飛到前面衝破玻璃的險境,此時心中的三字經都不知道閃


過幾遍,差點就要脫口而出了~~


  好友珮的表姐終於受不了好友珮的尖叫,連忙叫她別再叫了,愈叫那位瘋狂賽車手只會更


得意更不受控制而已,而且我們壓根忘了,他剛喝完一杯調酒,以現在的法令是要處以高額罰


款,更重要的是我們一車的命全掌握在他手裏,但是,他是誰啊?!我連他的名字都不知道吶


?!這下死的可夠冤枉的咧~~


  但是好友珮的尖叫聲還是不斷,後來她跟前座的那位學妹說:「叫妳男朋友開慢一點啦!」


只見前方紋風不動的學妹,淡淡的對她的男友說了一句:「你開慢一點,她們不是我!」哇哩咧


...敢情這位瘋狂賽車手去賽車時,妳還跟著去哦?!人生有這麼苦悶嗎?!


  瘋狂賽車手還是不改其張狂的面容:「不用擔心啦,我技術很好的,不如直接載妳們到板橋


吧?!保證15分鐘就到哦!」


  頓時我們後座的三位女生異口同聲的說:「不用了不用了,到台北車站就好,謝謝你!」看


著我們一臉的驚慌樣,瘋狂賽車手臉上得意的表情,放大到了最高倍,Bell只能說,若不是命在


人家手裏,依照Bell當年的火爆脾氣,絕對反手給他一巴掌~~~


  短短的5分鐘,如同5小時一般漫長,還好,Bell媽拜佛拜的很虔誠,我們安全到達,下了


車,一直到瘋狂賽車手揚長而去後,都還不住的發抖和腳軟。


  Bell終於提起了一口氣,大罵好友珮:「妳早就知道她男友是個瘋狂賽車手了,怎麼不告訴


我們,還讓我們坐他的車?!」


  好友珮更無奈的說:「我只聽說他會在陽明山和一群車友飆車,沒想到平路他也敢飆?!」


  哇哩咧...難道妳不知道,飆仔到哪裏都會是個飆仔哦~差點被妳害死了~~


  這段「驚天動地5分鐘」的「瘋狂賽車手」事件,一直到了現在,每當回想時,都還讓人


手底冒汗,Bell只能說,要坐一個人的車時,先觀察他的人品,因為車品等於人品,人品不好,


車品一定不好,各位姐妹們,噫~~要注意哦!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