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痛著妳的痛,所以夜裏反側輾轉難眠...


  因為念著妳的念,所以情緒崩潰淚流滿面...


  因為想著妳的想,所以放棄原則只為讓妳好過一點...


  因為氣著妳的氣,所以怪妳怎麼就不能勇敢一點...


  很多事,不是不做,只是不能...


  如果有法力,把我的強悍給妳,讓妳更勇敢對抗不合理..


  如果有魔力,把妳的溫柔給我,讓我更沈穩珍惜現在的幸福...


  如果有來生,換妳當女兒,換我當媽媽,


  換我承擔妳的病痛、委屈和不公平!並為妳出一口氣!


  換妳來享受我以及好的另一半的照顧...


  享受一回自己做主自己的人生,享受一次真正為自己而活,


  享受身邊的人是理性的,是講道理的,是不動手的,是不精神虐待別人的~~


 


註:婚姻是一首難解的習題,不幸福的婚姻有太多的可能和因素,個性不合可以磨,


  想法不同可以協調,但是如果是一段暴力的婚姻,不論是身體或精神上,都要勇


  敢說不!千萬不要說是為了小孩,因為這樣的忍耐,沒有讓孩子感到快樂,感到


  幸福,只有在夜裏不斷的被窗外的爭吵聲驚醒,只有永遠抹滅不去的陰影~~~


  母親,妳的名字是堅強,要試著為自己堅強一次,不是為了家庭圓滿,不是為了


  孩子,而是真正的為自己堅強一次。這是我最深切的期盼,妳聽到了嗎?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