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承認,我是個很熱情的人...


  我承認,我是個喜歡朋友的人...


  我承認,只要人家是禮貌以對,我一定也會以禮相待...


  我承認,我喜歡朋友間互相尊重的感覺...


  我承認,我討厭自以為跟我很熟,就可以說話沒有禮貌的人...


  我承認,我很好相處,但不代表,我沒有脾氣... 


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


  開格子,是分享生活的快樂點滴,我在「入門必讀篇」中已經提到,只要您是帶著禮貌


而來,不論任何話題都可以儘情討論和開問,禮貌是人與人之間最基本的相處方式。


  妳!來沒幾次,自以為和我很熟,動不動就用不禮貌的口氣回應我的文章,甚至指責我,


為什麼下午了,還沒去看妳?!妳老公生日,命令我趕緊過去祝賀;問妳為什麼照片裏的妳


都不笑?!妳很兇的說:走了那麼久的路很累很熱,誰笑得出來?不然妳笑給我看啊!妳笑


啊!笑啊!


  這樣的態度讓人家很難與妳再繼續聊下去,妳卻開始四處去投訴我不理妳,讓妳好傷心,


我想請問妳,妳幾歲了?!這種幼稚園小朋友在做的事,妳怎麼還會做得出來?!


  我沒有義務喜歡妳,我也有我自己選擇朋友的權利!請妳,不要再以被害人姿態去我的


格友家抱怨我!


  人應該要有自省的能力,任何事情不順心,就必須要去反省那個環節出了問題,而不是只


會抱怨和不滿,認為別人對不起妳!


  更何況人是互相的,妳用什麼態度去對待別人,別人自然會以同等態度去回應妳,這才是


公平的世界不是嗎?若妳覺得別人為什麼沒有如妳預期的待妳,請先反省自己!


  不要再做這種無聊的事了,否則反而會害了妳自己!我相信明理人都是有眼睛的,好不好


,別人也會判斷!每個人都喜歡和積極正向的人做朋友,過多的抱怨,只會讓更多人拒妳於千


里之外,望妳好自為之!  


  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