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知道,我最近脾氣不太好...


  我知道,我最近態度不太好...


  可能是因為天氣...


  可能是因為那該死的,要來不要的大姨媽...


  所以..對你口氣不好..我會改進~~


  謝謝你的忍讓,謝謝你即使心裡悶極了,或是很想把我抓起來揍屁股,也只是淡淡的一句


:「晚了,妳先去睡吧!」


  記得有一次,你問我,愛你哪一點?就在人家要說出答案時,又急忙將我打斷,然後自顧


自的說:「我知道我自己是好人就好!」


  不知道你怕什麼呢?我又不是「狗嘴裏吐不出象牙」的人!和「某人」不同~~


  我想說的是,我愛你有很多點,但其中一點就是-「你不會讓我」!


  面對我這樣任性衝動的個性,你不會讓我!


  面對我亂發脾氣,你不會讓我!


  面對我失控怒吼,你不會讓我!


  面對我無理取鬧,你不會讓我!


  因為你知道,讓了我,就是放縱我去做錯的事!


  讓了我,就會使我不小心傷害到自己,也傷害到別人!


  讓了我,我將一輩子學不會什麼叫做「冷靜思考」和「反省改進」!


  讓了我,我會不管是非對錯,只著重在你該讓我多少?該疼我多少?


  你在原則上絕不退讓,卻在生活上處處忍讓!


  忍讓我有時的小小情緒和小小口氣!


  忍讓我裙子愈穿愈短,再在挑戰你的底限!


  忍讓我邊做家事邊碎碎唸,還不時伴隨巨響,不是砸了鍋就是撞了手!


  你常說,如果我「精光」一點,你就不用那麼操心了..


  瞧,我不是就在冷靜思考,反省改進嗎?


  那..我應該有愈來愈「精光」了吧~~


  所以,你就不要跟一個經期不順的女人,所做出的反常行為計較了~~~


  才不失你男子漢大丈夫的氣度,你說是嗎??


  也謝你的「讓與不讓」!來!愛妻親一個~~~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