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月23日突來的大雨,讓Bell三人真是有些掃興和擔心,怕要去「嘉義大學-蘭潭校區


外拍的計劃受阻,所以趁著雨勢暫停,三人先在「一年五季」的門口拍照。



  cindy特地央請「一年五季」的老闆娘為我們掌鏡,笑說要幫他們打廣告。



  沒想到這老闆娘是個「狠角色」來的,只見她沒什麼大的動作,就快速的拍了許多照片..



  其專業和冷靜的態度...



  真是讓我們大吃了一驚...



  還會幫忙指揮...



  這邊站站...



  那邊看看...



  接著,幫每個人個別照相!!綠茶妹妹,妳一直給我說妳的手很粗,啊是粗在哪裏啊??



  這樣青春的笑容要去哪裏找??由於綠茶妹妹有警告Bell,這組相片不可以放太多..



  所以,換下一位!幫主-cindy上場!



  哇!這張照片,那隻美腿應該超過100公分了吧~~



  皮膚又白又嫩...



  真是讓人看著看著,忍不住想流口水柳......



  幫主戴上特別準備的腰封,更顯身材玲瓏有致,幫主提醒各位姐妹們,配件是很重要的,


可以幫妳的打扮加分,一定要多多選購哦~~



  換到Bell了,Bell問掌鏡的老闆娘:「我可以走搞笑路線嗎?」



  酷酷的老闆娘說:「隨妳的意,妳儘管擺妳的,我拍我的!」



  真的是有夠酷柳!那Bell也只好盡職搞笑了~~



  雖然說是「嘉義漂亮幫」,但Bell承認,我真的是來混的~~~



  反正大家也習慣我不正經了...



  就給他笑笑看一看...



  別太認真了~~~



  欸...已經不知道要擺什麼姿勢了...



  那就...再合體吧~~



  老闆娘,我們這樣認真為妳打廣告....



  記得下次還要再另外招待哦~~



  感恩吶~~~


  沒想到,還沒到外拍地點,就已經開始外拍起來了,真是意外的收穫,但也讓我們三


個女子玩得超級開心的,看了那麼多照片,大家也累了吧!!接下來的外拍篇就再待下篇


分曉囉~未完待續....


 


相關閱讀-格友CINDY-“嘉義漂亮幫”-迷人美腿趴之((外拍預告))!


    格友CINDY-嘉義漂亮幫短褲趴”-外拍篇part1-一年五季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