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、26、40、77,這些號碼可不是明牌,請大家不要逕相去簽大樂透啊...


  話說前天晚上在看「飯糰之家」,其中的顏心亞總是暱稱一武為「15」,而自己則是跟


隨在他身後的「26」(因為26的數字都比15往後一位,這樣大家有了解厚?),顏心


亞要求不擅表達的一武可以寫卡片給她,結果內斂的一武,只好在卡片上寫下「26,我想妳


!」


  此時,正在拖地的阿品姐姐突然晃到Bell面前:「阿姨,那妳是不是要叫”40”? 」


因為Bell的名字,和某個地名很像,啥??問是哪裏哦??就是...板橋再過去一點啦~


  Bell大為激賞:「阿品姐姐,妳反應變快了耶,說的真好!」


  阿品姐姐又問:「那爸比要叫什麼呢??」


  Bell搖頭晃腦想了想:「取爸比名字的諧音,爸比應該要叫”77”!」


  後來,Bell又搔了搔腦袋說:「不對啊!”15”都寫卡片給”26”了,怎麼”40


跟”77”要了很久的情書,都還沒看到影子啊??」


  隔天吃晚餐時,Bell告訴了Bell老公有關「15264077」的關連性,順便問


了一句:「爸比,”15”都寫卡片給”26”了,那你的卡片呢??」


  Bell老公隨即裝傻:「我哪有說有我要寫卡片?」厚!真是比「15」還難調教耶..


  Bell窮追不捨:「你都沒有寫過情書卡片給我,不然這次就當我的生日禮物吧?!」要知


道,女人「」起來是很可怕的!


  Bell老公說:「妳今年的生日禮物不是就是要去台東玩嗎?而且”老關”也沒寫情書給”


美香”啊?!」


  Bell:「可是你這次不是”老關”,你是”77”啦!」


  Bell老公沒要沒緊的塞了口煎餃說:「我不是”老關”,我是”老王”,而且還是隔壁的


禿頭老王”,老王頭都禿了,妳還要他寫卡片,妳到底有沒有良心啊?!」


  Bell傻眼,為了逃避寫卡片情書,Bell老公寧願自比為”禿頭老王”,那我還能說什麼?!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