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  今天,我可以許個願嗎....


  我想許一個願,世界大同,切~~這樣太假道學了,重許~~


  我想許一個願,世界和平,切~~我又不選「世界小姐」,再來!


  我想許一個願,希望我的父母能夠找到讓自己快樂的方法。


  我想許一個願,希望我的哥哥姐姐家庭和樂,一切安好。


  我想許一個願,希望Bell老公身體健康。


  我想許一個願,希望阿品姐姐明年學測一次就上。


  我想許一個願,希望寶貝曰愈來愈懂事,愈來愈能照顧自己。


  我想許一個願,希望我的好友們,不論工作家庭和愛情都一帆風順~


  我想許一個願,希望今天不要長尾巴,只要長智慧。


  我想許一個願,希望那個什麼”勞什子”颱風,不要影響台灣,人家好不容易要去台


  東玩了~~


  我想許一個願,希望每年必中的「生日魔咒」今年可以放過我,讓我安然的度過報稅


  的最後一天,以及34歲的生日,我願意拿生日蛋糕來交換~~


  神啊!可以再給我一個願望嗎?希望我所關心的人,以及在看這篇「許願」的人,都


  能平安喜樂,開心每一天!阿門!阿隬陀佛!善哉!


  同場加映,感謝最有氣質的菁媽以及最可愛的菁菁小公主給Bell的祝福:


  「Happy Birthday to Dear Bell 」,讓我昨晚連夢裏都會笑。


  以及Queeny半夜捎來的簡訊祝福,還有親愛的,一直以來的關心和了解,以及


  許許多多疼愛我的格友們,謝謝妳們一直陪伴著我,我們約定,以後,以以後,


        都要一起快樂下去哦~~~


 


  剛剛又收到一個意外的驚喜,格友cindy親愛ㄉBell,祝妳生日快樂! 」,也謝


  謝還到處去打探我的生日哦~~謝謝妳們都這麼用心的為我祝福~~哎喲,真的


  快哭了啦~~~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